为什么习近平不对腐败的中国足协打老虎

w
wuzhong
楼主 (未名空间)

国足球星7500万上海全款购房惹争议!

近日,国足输给叙利亚的事情被网友骂到狗血淋头,国足主教练里皮也在赛后宣布辞职。

就在比赛之后,网上传出了国足球星守门员颜骏凌在11月初的时候在上海全款7500万购置了一套豪宅。

这件事惹得网友一片热议,网友都觉得国足这么多年踢得这么烂,却在国内的薪资这么高太不合理,足协内也有腐败事件。

虽说买房这种事是一个人的私事,但是有能在上海7500万全款购置一套房的能力,这确实也说明中国球星的身价真的高。

现在之所以国足踢得烂,很大程度上来讲,踢球的基本都是为了钱进来的,在国内比赛上随便踢一踢,薪酬就高的离谱,至于国际比赛,那输赢就不重要了,毕竟赚钱才是最重要的。每次国足输球,都说中国足球不如解散算了,然而事实是,中国足球“钱景”好得很,

k
kevinloop

你不看新闻?习近平一上台就对足协打虎,以前几届管足球的官员,什么南勇、谢亚龙都进了监狱。一些裁判,比如金哨陆俊,也进了监狱。还有打假球的祁宏、江津、李明、申思等都进了监狱。
l
lavinder

结果是新提拔的更烂

【 在 kevinloop (小旋风)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不看新闻?习近平一上台就对足协打虎,以前几届管足球的官员,什么南勇、谢亚龙
: 都进了监狱。一些裁判,比如金哨陆俊,也进了监狱。还有打假球的祁宏、江津、李明
: 、申思等都进了监狱。

k
kevinloop

腐败和足球水平高低并没有必然联系,还有可能越腐败,水平越高。
中国在阎世铎、南勇时代很多假球,包括祁宏、江津、李明、申思都打假球,但是那个时代的国足比现在强。
意大利尤文图斯打假球降级,恰好那年意大利夺了世界杯。
现在习近平对足球的反腐败其实监督得很厉害,但是足球水平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