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叙利亚前中国向对方援助上千吨大米 (转载)

n
nengneng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nengneng (能能),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国足战叙利亚前中国向对方援助上千吨大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14 12:00:48 2019, 美东)

10月29日,距离11月14日国足客战叙利亚的关键比赛还有16天,中国向叙利亚援助的
1152吨大米和海关设备正由西班牙运往叙国塔尔图斯港。

昨天,承载中国援助品的货船已经抵达西班牙,目前这些大米和海关设备正在运往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塔尔图斯。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呼吁,要加大对叙利亚全境的人道援助,解除对叙经济制裁,推进难民和流离失所者重返家园。

叙利亚政府对中国的援助表示感谢,并认为这些大米将会缓解秋收以后贫穷家庭粮食匮乏的问题。
B
Bernanke

难怪叙利亚赢了,有大米吃得饱。
H
Hornet

输给一个战火纷飞的国家,居然还能找到大款打发叫花子的良好感觉。苦笑啊。

【 在 nengneng (能能)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nengneng (能能),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国足战叙利亚前中国向对方援助上千吨大米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14 12:00:48 2019, 美东)
: 10月29日,距离11月14日国足客战叙利亚的关键比赛还有16天,中国向叙利亚援助的: 1152吨大米和海关设备正由西班牙运往叙国塔尔图斯港。
: 昨天,承载中国援助品的货船已经抵达西班牙,目前这些大米和海关设备正在运往叙利
: 亚拉塔基亚省的塔尔图斯。
: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呼吁,要加大对叙利亚全境的人道援助,解除对叙经济制裁,
: 推进难民和流离失所者重返家园。
: 叙利亚政府对中国的援助表示感谢,并认为这些大米将会缓解秋收以后贫穷家庭粮食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