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的鸡腿又快要有着落了

g
greendot
楼主 (未名空间)

曝穆里尼奥关注热刺近况 若波帅下课他愿意接手


穆帅愿意去热刺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穆里尼奥正在关注着热刺的情况,如果球队情况恶化,波切蒂诺下课的话,穆里尼奥愿意考虑接手热刺。

g
greendot
2 楼

据《邮报》报道,热刺在欧冠小组赛2比7惨败给拜仁慕尼黑后,波切蒂诺面临下课危机,目前其下课赔率陡然上升,从12.00变为1.50,成为目前英超最有可能下课的主帅。
该报也给出热刺新帅的赔率榜单,从曼联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以3.00的赔率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5.00)。

大鹏最近喜事不断,三天两头吃饭加鸡腿
m
mrvl
3 楼

你不跟党走,你跟谁走?

盹盹盹

【在greendot(清风抚山岗)的大作中提到:】
:据《邮报》报道,热刺在欧冠小组赛2比7惨败给拜仁慕尼黑后,波切蒂诺面临下课危机,目前其下课赔率陡然上升,从12.00变为1.50,成为目前英超最有可能下课的主帅。
:该报也给出热刺新帅的赔率榜单,从曼联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以3.00的赔率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5.00)。
:大鹏最近喜事不断,三天两头吃饭加鸡腿
g
greendot
4 楼

给鸭子介绍一个高贵的白妞女朋友
盹盹盹

【 在 mrvl (let freedom ring, let freedom wi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不跟党走,你跟谁走?
: 盹盹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