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如果真的要彻查选举舞弊,就应该先认输

g
georgechen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如果真的是如他自己所说目的是要彻查选举舞弊,而不是输了撒泼打滚,那很简单,就是先认输再彻查。
1.突显了川普为国为民,不计个人得失的崇高情怀。
2.调动广大国民包括民主党支持者彻查选举舞弊的积极性,而不会仅仅限于川粉。
3.可以不仅调查民主党的选举舞弊,同时也可以彻查共和党的选举舞弊。
4.彻查选举舞弊可以扩大到所有的州县,而不会仅仅限于川普输掉的县。
5.不会造成今天谣言阴谋论漫天飞的局面。
6.不论彻查选举舞弊的结果任何,广大国民都能欣然接受。

这是千载难逢的MAGA机会,希望川总千万不能错过啊。
j
jollyl

一个女的说你摸了她屁股,你应该先承认,然后再想办法证明你没摸
【 在 georgechen (george)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如果真的是如他自己所说目的是要彻查选举舞弊,而不是输了撒泼打滚,那很简单
: ,就是先认输再彻查。
: 1.突显了川普为国为民,不计个人得失的崇高情怀。
: 2.调动广大国民包括民主党支持者彻查选举舞弊的积极性,而不会仅仅限于川粉。
: 3.可以不仅调查民主党的选举舞弊,同时也可以彻查共和党的选举舞弊。
: 4.彻查选举舞弊可以扩大到所有的州县,而不会仅仅限于川普输掉的县。
: 5.不会造成今天谣言阴谋论漫天飞的局面。
: 6.不论彻查选举舞弊的结果任何,广大国民都能欣然接受。
: 这是千载难逢的MAGA机会,希望川总千万不能错过啊。

g
georgechen

你这比喻不对。正确的是川普说拜登摸了她屁股,要求拜登赔他钱。所以川普应该说老子不要钱,就是要彻查拜登摸屁股。

【 在 jollyl (砖石老五)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女的说你摸了她屁股,你应该先承认,然后再想办法证明你没摸

j
jollyl

比喻对不对,没有统一说法
【 在 georgechen (george)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比喻不对。正确的是川普说拜登摸了她屁股,要求拜登赔他钱。所以川普应该说老
: 子不要钱,就是要彻查拜登摸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