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舞弊大曝光 拜登们遭遇六大重挫

A
ABCNBC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19日,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法律团队举行新闻发布会,明确指出,本次大选发生了史无前例的、全国范围的选举欺诈,这是一场“跨国阴谋”,令人震惊和愤怒。三位律师在会上公布了部分证据,谴责选举欺诈对美国宪法的破坏,并且抨击政府人员的腐败及假新闻掩盖事实的恶劣行径。

这是川普法律团队迄今最强有力的集中表态,无疑对拜登阵营构成压力。事实上,自11月7日拜登自称胜选以来,左派阵营遭遇了许多尴尬,事态发展大大出乎其所料。这些
意外不仅可能终结民主党的总统梦,还可能把许多腐败犯罪分子送进监狱。

一、川普总统不认输

两周多来,左派一伙借助媒体造势,企图以既成事实向川普施压,声称总统不认输是“不负责任”、“破坏民主”。但是,川普总统多次声明,表示自己实际上赢得了大选,拜登输很多。他谴责民主党窃取选举,誓言要通过法律诉讼夺回胜利。

川普总统的表态及随后启动的法律大战遏制了左派的夺权势头。在11月19日的发布会上,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珍娜‧艾利斯(Jenna Ellis)表示,总统为维护宪法而战,令团队成员深感自豪。

二、川普获得政府及共和党高层支持

面对民主党左派企图偷窃选举的攻势,共和党多名高层政要力挺川普。

11月5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受访时宣布,他
将捐款50万美元,以帮助川普在多州进行选举诉讼。格雷厄姆说:“今晚我在这里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

11月9日,彭斯副总统对自己的工作人员表示:选举没有结束。同一天,他发推说:“
今天告诉了副总统团队,‘直到结束前都不是结束,而目前尚未结束!’唐纳德·川普从未停止为我们而战,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清点完毕!”

同一天,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参议院讲话中说:“川普总统有权调查违规行为,并权衡其法律选择”,他有100%的权利这样做。

11月1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媒体表示,“别搞错了。我们一次只有一位总统,一位国务卿,一个国家安全团队。”

三、川普支持者呼吁“停止窃选”

自11月4日起,川普支持者在全国多个州的多个城市举行活动,抗议选举欺诈。他们或
是聚集在当地的选举中心楼外,或是走上街头,高呼“计算合法选票”、“再来四年”、“我们爱川普”。很多人讲述了自己及家人见证的投票中的反常现象,包括投给川普的选票离奇失踪或被计无效等。

11月14日,数十万人参加了华盛顿DC的“停止窃取选举”集会,展现了支持川普总统、要求选举公正、拒绝社会主义的强大民意。在此过程中,川普支持者和平、正义的诉求与左派的谩骂和打砸抢形成了鲜明对照。

尽管左派媒体对这类集会没有进行正面、准确的报导,但是少数保守派媒体及时传递了川普支持者的心声。世界看到,广大各族裔选民对川普总统的敬爱之情溢于言表,左派宣扬的川普是“种族主义者”等谎言不攻自破。

四、大量舞弊证据涌现 川普法律团队重炮出击

大选投票日过后,川普竞选团队开设了举报热线和网站,迄今,川普法律团队已经收集了大量证据,这些证据显示,民主党利用邮寄选票、Dominion计票机、手工计票舞弊等多种手段篡改了至少数百万张选票。

代表川普总统的朱利安尼律师告诉媒体,仅在宾州,他们就获得了220份宣誓证证词。
例如,底特律民主党人杰西‧雅各布(Jessie Jacob)在证词中表示,她在今年9月参加投票工作受训时,被主管告知如何将过期寄达的缺席邮寄选票的日期往前调整。她还目睹了投票中心人员诱导选民在填写选票时投给拜登。

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专注于在30个州普遍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她曾多次接受保守派媒体采访,披露了该系统的安全漏洞,例如它是专为选举舞弊而开发,一旦联网即可被远程操控,选票可以被随意修改或删除。

一份相关证词来自前委内瑞拉总统贴身国家警卫,他指证Dominion投票系统及
Smartmatic软件在委内瑞拉选举中是如何虚假计票,操纵全国和地方的选举结果。

11月19日,鲍威尔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说,他们将对某些选举官员提起诉讼,要求宣布(相关州的)大选结果无效。“如有必要,我们将寻求立法机构、选举人团和国会予以解决。”她当时提及了《宪法》中的相关内容。

11月19日晚,宾州众议院召开公听会,邀请Dominion公司负责人出面。但是,该公司代表最后没有露面。在次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和党众议员质问道:“如果他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为什么他们躲着不见我们?”

五、选举欺诈背后的深层腐败被曝光

左派阵营大概想不到,不仅选举欺诈被揭露和诉诸法律,与欺诈案相关的腐败、假消息及威胁恐吓等乱象也被曝光。这场政变的黑幕之深,令人瞠目。

鲍威尔律师直言,证据显示,一些州的官员因购买Dominion系统而受贿,中情局、联邦调查局、司法部等部门对于选举欺诈的预警和举报视而不见,引人质疑。大媒体背后的全球化利益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11月17日,林˙伍德(Lin Wood)律师发表推文说,他掌握的证据显示,2019年乔治亚州花费1.06亿美元购买Dominion投票系统时,州长坎普(Briand Kemp)与州务卿布拉
德·拉芬斯伯格拿了回扣。11月18日,伍德再度发推说,他有铁证表明,乔州官员上下串通舞弊。

连日来,在揭露选举欺诈的过程中,多名川普团队的律师受到了骚扰和威胁,包括死亡威胁。密歇根两名共和党委员因为拒绝认证韦恩县的选举结果而遭网络围攻和人肉搜索,其家人信息也被公开。宾州伊利县邮局的一位员工在举报局长后被开除,后遭联邦特工威胁。

当民主党左派及其控制的媒体矢口否认选举欺诈时,他们不是支持找寻证据,而是屏蔽事实、阻挠调查,甚至煽动仇恨,企图以恐吓逼退正义的坚持。这种表现是在自毁信誉,而且无形中加强了选举舞弊指控的可信度。

六、正义不惧邪恶

左派们大大低估了良知的力量。尽管面对压力和威胁,大批民众挺身而出,举报选举欺诈。正义律师们不畏艰险,抗争到底。良心媒体发出郑重声明,在法律诉讼未决之前,不会宣布哪位候选人胜出。

一位美国选民表示:“川普总统是为国家而战,为我们而战,现在不是他需要我们,是我们需要他,所以说,我们不能让他一个人去面对这么强大的敌人,我们必须要站在他的身后,为他呐喊,给他鼓励,做他坚强的后盾。让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千千万万的人跟他站在一起。”

为了守护真相、捍卫宪法、捍卫全体美国选民的权利而战,这个目标超越党派和种族,激发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胜邪恶的信心。

11月20日晚,林‧伍德律师发推文说:“几个月前,我以我的生命、我的财富和
我的神圣荣誉向你们承诺。你们中的许多人也做了同样的承诺。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进行反击。我们的工作尚未完成。最艰难的战斗可能就在前面。”

网友Schatzi Hansel跟贴说:“伍德先生,鲁迪‧朱利安尼和西德尼‧鲍威尔律师,你们带给我们勇气和希望,使我们重建信仰。在此代表这个美丽国度的公民感谢你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非凡努力。”

拜登阵营绝未料到,正义的反击是如此强劲。在一切尚未结束之前,更多的震撼或许早已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