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多男的都不去念博士了呢?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里面是这样的,大多数男性其实更多的是去考虑短期的利益了,没有去考虑长期的利益,所以就去直接这个就就就这话,可能说起来很难听,就是先把自己割掉,然后去干别的了就是去做那个所谓的,就比如说到外面去半工半读的那种,基本上可能性也不太大,因为工作就已经很累了,然后生活就更累了,所以基本上现在这种情况也就这样,说实在话,我觉得有些东西,嗯这话可能说起来有些男的就不爱听了,反正大多数是男性吧,就觉得在挣钱和学习上面他们选择挣钱,不太爱选择学习。

所以造就了女性学术的人越来越多,女性去往学术的方向走的越来越多,因为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只要到了社会去选择工作的时候选不好的话,其实是没有一个合适自己的工作,那还不如学历高一点,我相信过几年之后学历高的人就自然而然的就会拥有很多一些,就是比如说啊多的一些社会资源或者是什么的,而且大多数都是这种博物的状态,就是比如说我去作为一个就是博学的这种理论家,然后在研究所工作,那这种研究所工作就会更幸福一些吗?

所以说我觉得唉,男性可能也是唉,只能说少了就少了吧也无所谓,该怎么少就怎么少了,该怎么这么招吧,有些东西确实也没得可说,我不相信男的没有做博士,肯定还有做博士的,这个没有问题,但是我也相信,很多做博士的人也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就是机会,可能也就是在学校里就比较强吧,基本上这样。

最后就是希望说女博士们能找个对象吧,给大家一个美好的愿景,毕竟找对象挺难的,就学历上挺难的,因为你看的东西越多,你学的越多越多,你的眼睛越开阔一些,男的你就入不了眼,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对象。
a
aleung

养家糊口
x
xitataoop

好好念书
j
jasben

这都回家娶媳妇去了,这个是稀缺资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