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吃素的人脾气真的会好吗?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见过有一些美国人,还有一些就是好事之徒,做过这种跟踪调查,吃素未必会让你的脾气变好,唉,这个问题就是这样的,就是你吃素只是在于你的饮食环境或者饮食条件,你可能只能吃素或者你吃素的话,你会觉得身体舒适因此而已,并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或者什么好多人说得到高僧,就是什么讲法的那些,人家不都是吃素吗?那只是他们修行的一部分,不代表人家这个就能影响到人家的状态,那所以能理解吗?有些事吧,这不是说吃素就能好的,所以那些广告啊什么的说吃素啊,健康啊,安全啊什么来得到的,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学术报告的支持。

其实吃素是不得已的人类啊,其实是杂食性动物,营养元素跟不上,所以你尽吃醋,有些东西其实还是对身体有那什么的知道吧。

所以我一直觉得有些人尤其上大学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老喜欢拿这一套说什么,我天天吃素,我的身体也会非常好,但实际上你缺乏了很多营养元素,你缺乏的营养元素暂且还补不上来,所以嗯有些东西其实还不是特别好,对吧,就是该吃什么吃什么,该去享受什么,享受什么,你的饮食条件嗯之类的就非常重要,对于你来说自己来说合约非常重要,所以不要盲目去学别人吃什么呀,怎么样啊什么的,其实对身体不好。

就怕那些就类似于追星式的人,唉呀,人家怎么吃你又怎么吃,那人家说实话人家就拍广告,这会儿正是人家完了之后还想怎么样?
q
qin93

不可能好吧
a
ailianshuo

不能吧
d
dayamei

都是很暴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