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台湾诈骗的人不敢要那么多的钱呢?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他们是有一个特殊的定罪方式的,他们也按照钱的金额来定罪,如果不超过那个金额,单笔不超过那个数的话,基本上不会被定罪,所以他们不会超过我就觉得这个法条特别可笑,就是我多骗几个和我一次骗死一个,这个最罪过不是一样的吗?因为我已经骗过你了,而且有些东西骗是为了骗钱骗钱这个事情就是犯罪啊,怎么还按照什么啊数额的大小乱七八糟来定啊,你是不是有病,而且我觉得这种事吧从你在伦理上来讲这也不对啊,你说我骗人,然后骗完人之后骗到了钱,我都有实际的犯罪输出了,然后你告诉我说我没漂到那数,然后你无法立我为罪或者说定我的罪,嗯,台湾很有意思。

前几年我就觉得台湾有的东西,因为一国两制嘛,有些历法他们自己管,所以他们自己管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嗯,这个东西能这么说吗?或者说这些东西能这么定吗?然后你就会觉得很很搞笑,因为有些东西其实你看上去的东西和实际你感受到的东西是两回事,就简而言之就是在你的认知层面里这是错误的东西,在他们的认知层面里是可以商量模棱两可的东西,所以其实这个还是文化的问题,我觉得如果哪天真的武力统一了的时候,我们真的得给他们洗洗脑子,他们的脑子和我们的不一样,虽然洗脑的这个词说出来很难听,但是确实如果我们的思维方式不同,定位的事情不同,那我们就不可能成为一家人,那我们为了我们能成为一家人,我们双方都得牺牲啊,那我们也得参照你嘛,你也得参照我们呀。

所以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嗯,某些地方的人民可能需要跨时代的发展一下,他们的思维方式和我们的不同呀,所以说嗯再看吧,再看后续怎么发展吧,反正我的意思就是说如果图省事的话呢,我们就好好的叫我来洗脑一下,如果不图省事呢,你想教化一下呢,多花几年的时间呗,就只能这样,反正我觉得他们就从定位这件事情上,我就认为他们脑子有问题,其他的都是扯淡。
a
aleung

台湾人算傻
a
ailianshuo

这话说的太到位了
j
jasben

那是不可能的,其实都会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