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钓鲶鱼 - 老邱体 (转载)

H
Huangchong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ratzinger (周星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今天我钓鲶鱼 - 老邱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5 14:44:22 2021, 美东)

今天我在Hudson River钓鲶鱼。

钓鲶鱼的方法是一个四十七岁左右的老莫教我的。大概就是用矿泉水瓶子绕一卷钓鱼线, 一头绑一个大钩子和一个铅块。钩子上挂一条大蚯蚓或者一小块火腿肉。这种方法我改进了,有四个发明。

我专门选在下水道出口附近的水域下钩。下水道出水口附近鲶鱼极多, 因为下水道附近营养丰富。用这个方法我下午5点到8点一共上了14条鲶鱼。大小在0.5lb和10lb之间。
虽然我已经放慢速度,仍然是当天钓鱼的人中效率最高的。

我钓完鱼后现场进行了宰杀。宰杀14条鲶鱼一共花费了21分钟,用了50公斤河水,打水的工具是我发明的,叫桶。很多围观的男同和流浪汉都惊叹我处理鲶鱼的效率。混滋傻极度缺乏基本生存技能, 动手能力低下。

我把宰杀好的鲶鱼拿回下室, 用绞肉机打成了鲶鱼肉泥。晚餐吃了8两鱼丸。

混滋傻们晒一下你们晚餐吃的啥。
p
pinfish

老邱负担的起绞肉机?
H
Huangchong

用打工的餐馆的绞肉机打成肉泥 老板娘显得很不高兴

【 在 pinfish (小刺鱼)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负担的起绞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