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年龄差不多的都结婚了,你不找二婚要怎样?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宿舍一哥们突然接到高中女同学的电话,说过几天她自己来我们这玩,问他学校有没有卖附近旅游景点门票的,帮她买两张。舍友万分激动的说:有,大义凛然的买了两张,心里各种美呀!不久女同学驾到,说是给舍友钱。这哪能要?坚决不要!然后女同学说了句:谢谢,拿着两张票就走了….

2.外婆最近发现了外公的私房钱藏匿处,笑着对我说:“还有一段时间,多存点再去取吧!”我赶紧悄悄的告诉外公,外公连夜就给转移了!次日奶奶去看钱数变化时,发现钱没了一分钱,什么也没说就拉我陪她看电视。外婆在电视上指着一个人对我说:“我猜这个人演两集就会被打死!”我:“为什么啊?”外婆:“嘴巴快,什么都说,活该被打。”……

3.哥哥跟嫂子结婚前,俩人谈离婚财产分配,最终达成如下协议:三套房子归哥哥,五岁的女儿归嫂子。现在他们距离离婚只有两步之遥:买三套房子以及生一个女儿等她长到五岁。嫂子的妹妹跟嫂子说:着什么急啊!早定好离婚协议,还结什么婚啊?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

4.表妹没有什么学历,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做前台。每个月7000块钱,只负责向花瓶一样站站就行了!都说她套路太深,好男人都错过了,家里也一直催着找对象。今天突然给她说别人介绍一个,家里特有钱,但是离过婚有一个小孩。表妹不想当后妈,就说不行,结果我姑妈居然说:“你这么大了,和你年龄差不多的都结婚了,你不找二婚要怎样?”

5.我是个亿万富豪,为了体验生活,下班之后我打算坐公交回家。在公交站等车的时候,旁边站了一个漂亮妹子,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结果妹子也正在看我,我有点害羞了,就没再继续看她。结果,妹子拿着手机对着我拍,我扭头装作看不见,但妹子又转到我眼前继续拍。我有点不开心了,心想:这女人脑子会不会有问题啊?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车来了,我立马上车,可是,妹子也跟着上了车。我顿时慌了,过了一站就下了车,妹子没跟下来。我这才松了口气,怎么有种被追杀的感觉啊?

6.上个月,碧桂园新来了一个00后实习生妹子,认识一个星期后,我发现她买菜讨价,买衣服裤子讨价。近日,我借了两千块钱给她。还钱的时候,她说:还你1800块钱可以吗,那200块钱当请我吃饭了。我说:好,那你就要做我女朋友。结果,她说:你也不
照照镜子,就敢让我做你女朋友?这是两千二,那两百是给你的,以后别来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