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畅想一下国足怎么才能上天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主教练换不换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有没有这能耐一场,要是赢下来就给几百万或者几千万的话,你看看我觉得是有可能有机会的,这种东西是有机会往前发展的。

要不就给积分落户,你想去哪个城市我们就给你哪个城市落户,但是前提是你们这个整个队大家都得赢,然后赢了二场,然后我们就积分落户,要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应该也可以。

当期还有一个事儿,就是如果说嗯能行的话,如果现在能行的话,大家能把这个发展发展起来,然后让这个发展正常的运转下去的话,我觉得还有可能或者说还可以这样做,就是比如说我们确实一定程度上可能在这个上面不占便宜,我们为了能占便宜能找到更多挣钱的方式方法,我们可以想尽别的办法,比如说,嗯,我们在国足这个事情上就是训练不好的人,那我们就去想别的办法嘛,从别的跨境地方挣钱,然后养那些能挣钱的人或者说能往正常挣钱方向走的人这样也行,其实我觉得都可以,这几个方向都OK,就是没有人往那些方向走,也不知道大家是缺钱还是不缺钱,是能耐还是不能耐,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反正我这几年觉得嗯,话虽说到如此,但是事儿做的这么糟心,也不知道怎么个想法。
H
Haijunji

会吗?
x
xuwazadi

闹腾
j
jasben

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