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告诉你45岁就可以退休,你准备干点什么?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前段时间在知乎上面看到的帖子,然后看起来五花八门的比较有意思,就比如说好好睡觉,还有一些人什么好好吃饭,还有一部分的女性就说什么这会可以好好谈个恋爱了,我说嘿,其实退休这件事就等同于你在上学那几年你知道吧,你其实没闲着你还有别的事情要做,但是你并没有什么主要的正正业要干什么事,所以说这会儿呢可以培养兴趣爱好是可以的。

我朋友跟我说的是,如果要是45退休的话,他就准备出去旅行,我说现在新冠这个疫情比较严重,如果没有疫情的话也完全可以出去旅行,然后出去玩一玩啊走一走看看实际情况他说对啊说实际情况,如果好的话就多出去玩一玩,如果实际情况不好的话那就少出去玩嘛,我说对对对,你这个心态很对,然后说一个是这个,另外一个就是本身想着说当时建设一些什么比较好的一些就是文娱活动啊或者什么的,多找找朋友啊,之前没有时间社交啊,然后现在有时间社交的多聊聊多跟别人沟通沟通,不是也挺好的嘛,我说这也不错。

最后一个就是本身就是有一些人早点退休,他也是要准备一些什么生活活动啊,或者是什么的早退休的人大多数都是有工薪的人。他们会有更多更有意思的东西跟我去玩啊什么的之类的,就这么个情况呗,我觉得我觉得也可以接受我,我反正我觉得很好玩,很有意思。
H
Haijunji

哎,真逗
x
xuwazadi

就想回家啊,可以回去建设了
j
jasben

退休管个P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