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我孙子多厉害,把电视机给我捅一个大窟窿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老婆是个女强人,在一个公关公司从一个前台直接干到了女总监。她今天去一个市场买衣服,老板让她试穿,她穿过后不满意打算走。老板立刻拦住她说:“女士,你都试穿了,必须要买。”老婆一听是这个道理从口袋里拿出钱,然后给了老板。老板刚接过去,老婆立马就把钱夺了回去,说:“我的钱被你摸了,你必须赔偿我的损失。”老板说:“你这是讹人,我摸你的钱没少一分吧?”老婆不屑地说:“那我试穿你的衣服少了一丝吗?”

2.我朋友一个人带两个小孩,她老公什么都不管。哭着说自己每天睡眠不足,累到不行。一气之下抱着一岁多的那个离家出走。她老公各种求饶认错。她在娘家待了两个星期又回去。回去之后发现5岁的大儿子可以自己穿衣服穿鞋子,也可以早上用小电饭锅煮
鸡蛋,也可以自己洗澡了。她老公说你觉得累是因为你不会带小孩。她气的又想离家出走,我们连忙按住她说,你老公说得对……

3.前两天我卖出去了一台10000多块钱的大电视,是一个老大爷卖的。我去给人家安装
,但是大爷还在那一直叨叨,说他那个电视机有多贵,让我们小心一点别碰坏了,还说碰坏了我们赔不起!今天那个大爷给我打电话,说要再安一个电视!我们去了以后大爷特别骄傲地告诉我们:你们看我孙子多厉害,把电视机给我捅一个大窟窿,真棒!

4.我帮朋友看烟摊,来了一位腿脚不便的漂亮女孩,她想买一盒烟,我告诉她20块钱,她说没有这么多钱。我说:你是一位挺漂亮的小姐姐,怎么会没有钱?没钱就别买了,女孩子抽烟不好,影响你的形象。女孩说:我给家长买烟,钱不够,叔叔,“十六”行吗?我见她走路不灵光,动了恻隐之心,把烟给她了,然后微笑着说:行,十六可以。女孩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石榴,塞在我的手里,然后她一溜烟跑走了。留下我傻傻地站在风中,这是腿脚不方便吗?

5.一大早去上班的路上,我看到河边挤满了群众,附近还就几辆救援车。出于好奇心我跑到最前面去看。原来是一个整容失败的妹子,想要跳河自杀,现在已经被救起。医生说:“看样子需要马上送去医院抢救。”跳河的妹子:“看样子?连医生也看样子,我对这看脸的世界绝望了!”说完她又跳了下去……

6.相了几年的女朋友说要结婚必须要有房有车,我有点难受,最近直接闹分手,昨天她说感冒去看医生,晚上就拉着我说老公我们谈了这么久该结婚了,我说买不起房和车哦,她说慢慢挣了,你看我都有了,她拿出昨天医院开的诊断书。我看都没看就抱紧了她,因为这个事情她师兄昨天就已经告诉我了,心里想:有了孩子何必瞒着我呢,早这样不就早结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