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极其愚蠢的犯罪行为,而导致付出应有代价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们在影视剧里,总会看到一些让人捧腹大笑的笨贼,他们做出非常愚蠢的行为,结果被警察成功抓获,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笨贼也是存在的,这些人的犯罪经历,完全不次于影视剧里的情节,最后的结果也是很悲催的,不仅受到了法律的严惩,同时还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笑料”,

1,抢劫银行前先打电话

美国27岁的阿尔伯特·贝利和他的朋友,因为做了一件极其愚蠢的事情,而登上了新闻,据悉,他们2010 年企图抢劫银行,在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的一家人民银行实施抢
劫之前,两人居然打电话到分行,要求准备好钱,还威胁到,如果不能满足,将会有一场“血洗”。

而接完电话之后,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到了当地的警察,警察很快来到银行布控,而这两位抢劫犯,也真的来到了银行,只是还没等他们实施抢劫,就已经被警察抓获,两人都被指控犯有一级抢劫罪和威胁人身伤害罪,新闻被媒体报道之后,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笑料”。

2,主动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

如果犯罪嫌疑人,敢于主动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那么这样的人脑子可能是“异于常人”的,美国 18 岁少年鲁本·扎拉特,在2008年就做过这样的蠢事,他在芝加哥西北侧一家消声器商店持枪抢劫,聪明的员工告诉他,装钱的保险箱密码只有老板知道。

鲁本·扎拉特想了想把电话号码留给员工,让他等老板回来之后告诉自己,离开之后,这位员工打电话给芝加哥警方,后来便衣警察来到商店,然后让员工拨打了鲁本·扎拉特的号码,谎称老板已经回来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少年居然真的来了,最终被警方开枪打伤后抓捕归案,鲁本·扎拉特也为自己的愚蠢行为,而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3,留下自己的出生证明

一名波士顿劫匪在校园里抢走了一个女人的钱包,结果他在犯罪现场留下了出生证明和母亲的便条后,就很快被警方轻而易举地抓住,这件事发生在2013年,据被抢劫的受害者表示,当时劫匪是从后面进行攻击,抢走了她的包包,里面身份证和 40 美元现金。

而在这个过程中,受害者看到劫匪掉了两个包,其中一个包是一份出生证明,名叫扎卡里·坦托尼,另一个包是母亲写给他的一封信,根据这个证据,警方仅用数小时就找到了扎卡里·坦托尼,虽然男子一直狡辩,声称自己叫约翰·弗瓦西,但经过受害者辨认,还是确定了他就是扎卡里·坦托尼,这位愚蠢的劫匪面临起诉,并被罚款10000美元。

4,愚蠢的盗贼

来自旧金山的 37 岁发型师托尼·范,绝对算得上是一位愚蠢的盗贼,他在2008年,因盗窃保时捷而受审,在去法院的当天,托尼·范居然又开着一辆自己盗窃的雷克萨斯,胆子真的是非常大,结果车里的一只小狗(也是偷的),由于受不了车内的高温,从里面逃出,正好被工作人员发现。

于是他们先是检查了车牌,发现这辆雷克萨斯是被盗的,已经备案记录了,就这样让托尼·范在被指控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指控,最终他被控拥有偷来的汽车、电脑和虐待动物,保释金也从 10000 美元提高到 250000 美元,真的是咎由自取。

5,自投罗网的逃犯

在美国底特律,一位男子在被警方检查驾照时,要求警察向他展示警车计算机是如何工作的,结果却发现,该男子正是网上通缉的逃犯,就这样自投罗网的被警察逮住,看起来非常的滑稽,据了解,男子名叫RC·盖特林,在1988年,被例行检查驾照之后。

盖特林“大胆”的走到两名巡逻人员面前,询问警车计算机系统如何工作,自己想要看看,两位警察很警觉,先是答应了他,接着通过计算机查询到,盖特林竟然是在1986
年参与圣路易斯的持械抢劫的逃犯,于是轻松的将其抓获,盖特林被引渡到密苏里州,在那里他将面临抢劫指控,实在是有些悲催。

6,用棒球棒去抢枪支商店

在美国持枪是合法的,因此有很多的枪支商店,一般来讲,没有人敢上这里抢劫的,但是在2013年美国俄勒冈州,有一位名叫德里克·莫斯利的男子,居然试图用棒球棒抢劫当地的枪支商店,他先用棒球棒展示柜上砸碎玻璃,接着取出一把手枪,想要威胁老板抢劫。

结果这位老板直接拔出手枪,命令嫌疑人放下手枪和棒球棒,愚蠢的笨贼只能缴械投降,然后老板选择报警,接到了商店的电话,警察很快将德里克·莫斯利抓捕归案,最终关押在俄勒冈州华盛顿县监狱,押金为 250000 美元,德里克·莫斯利被指控犯有一级抢劫罪以及非法持有枪支罪,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7,逃犯向警方发送自拍照

一名美国逃犯在发现自己的通缉照片很难看后,于是主动将他的自拍照发给了警方,该男子名叫唐纳德· 皮尤,绝对算得上世界上最为奇葩的逃犯,因为涉嫌故意破坏和纵
火,一直被警方通缉,有一次看到警方发出自己的通缉照片后。

这位逃犯感到很生气,觉得照片实在是太丑了,于是向警察局发送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还写了一段话,这种挑衅行为是很愚蠢的,警方马上把唐纳德· 皮尤的自拍照发布
到脸书上,需求网友的帮助,结果在网友的帮助下,很快将这位在逃犯抓获。

8,“掩耳盗铃”的窃贼

英国一位男子,表演一回现实版的“掩耳盗铃”,这位来自布里真德 37 岁的克里斯托弗·巴德曼,在2015年当地举行猫王节期间,他将一个包套在头上,来遮挡监控看见自己的外貌,从而进入波思考尔的海洋酒店实施盗窃。

但是克里斯托弗·巴德曼的滑稽“表演”,已经被走廊监控拍个正着,更加有趣的是,在进入客房偷了几样东西后,他居然把脱下伪装摘下了头上的包包,外貌看得一清二楚,案件发生不久,警方通过酒店监控迅速的将克里斯托弗·巴德曼轻松逮住,而这位笨贼也要面临 16 个月的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