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女性比男性更能吃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简单来说就是女性其实饮食结构或者是什么的会比男性的更多,而且他们饮食的东西会更多,男性可能是靠量,女性更多靠的是摄取不同的饮食方式,而且他们的胃小,所以他们会断一段时间再吃断一段时间再吃,反而呢在总量上比男性要多,所以说有些东西就跟冷知识一样的,就是说什么啊这女的怎么这么能吃啊,别的女孩子都不这样,很有可能是她先吃完了才来出来见你的,也有可能啊。

而且我觉得有些男的其实挺讨厌的,之前就说嘛,男性其实在说女性能吃或者是什么的时候,他们其实在歧视的风味的那种,就类似于我们嘲讽男性某些器官不行一样是一个道理,所以说感觉这事儿不是那么招人书,他所以我觉得这个其实大家要科学来看,因为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女性就是这个样子呀,总量上比男性多,要不怎么来养育后代呢,这其实是一开始就拥有的一种天分,我说一开始就氪金里的东西,所以说有些东西不应该去纠结这些,反正我觉得纠结的人真有毛病。

其他的吧,我觉得有些男性对于女性的理解不足,比如说在于身体啊,或者在于理解上,或者在于身心状态上,都不太理解,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谈的恋爱,有些时候我对他们谈恋爱或者是什么的,说实话,我都觉得老天少饭吃,或者老天给了他机会,让他得了个女朋友,什么乱七八糟的,真的是绝了。

最后吧,其实我我自己认为的就是,在我们正常的这种就是一些冷知识或者是什么之类的,其实这种问题还是应该多自行思考的,因为有些东西确实不思考是不行的,然后对女性还是有一些东西要要多,嗯重叠在一起多思考,其他的倒也没什么希望男性能自重好吧,一定要自重。

p
pinkman

小胖子女的多
x
xitataoop

哈哈哈更能吃
a
aleung

小胖姑娘啊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