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生育率很高的家庭都是什么样的?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一般分为两种的,一种就是家里特别有钱的那种收益率很高,他可能是因为他自己养得起,另外一拨人就是收益率很高,他可能对于孩子的需求没那么大,有的人对于孩子的需求特别高,就比如说我要让他变成高精尖或者是什么的,不需要这样的人才,那要是这种的家庭基本上孩子就会很少,因为压力很大,你要培养一个孩子很难,所以这种特别少。

其实我之前有一个朋友就是就是家里非常有钱,然后有钱那种就属于很容易就会有很多的孩子,因为大体上的孩子都是一样的,都是情况下很多小伙伴小小孩子都会在正常的操作下面嘛,所以说慢慢可能对于就是目前的这种生活状态或者是什么的确实是有一些影响,所以说这种孩子就多一些。

不过我觉得大多数这种收益率比较高,家庭人均比较多的这种,我只能说,其实我认为的这些人可能一定程度上没有那么着急于孩子的发展,多数情况下都召集于只想跟孩子建立一个共生的关系就是了,这种会比较多一些。

仔细想想不就应该是这样吗?如果不这样的话这日子怎么过的,好多人都不是因为要生孩子才生孩子,而是为了延续自己而生孩子,那延续自己,至少不能丢了现在这种所谓的假的中产阶级的位置吧,那要是这样的话,其实很多东西就得思考思考,想明白后续怎么发展,对不对?

但是没有钱的人吧也容易,就因为没有钱的人,我其实选择一个嗯有钱的人或者没钱的人生孩子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孩子就行了,其他的都不重要,而且大多数的情况下只要我有这种生育的需求国家也会资助我,所以这种也会多一些,所以再分析一遍,就是上面有钱的会有很多的孩子,下面没钱的也会有很多的孩子,就这么个情况嘛。

p
pinkman

哎呀,真丢人啊。
x
xitataoop

纯属瞎掰
a
aleung

呵呵,有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