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那个贝壳帝国也就死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之前租房子,找房子那个就跟什么链家,什么乱七八糟一起就是唱公寓的那个最后还是死了,当然觉得他还能争吧,争吧的,因为他背后的资本就到现在为止还在给他想办法输钱,因为认为租房子还是有需求的,你别看他双规或者是怎么样的租房子还是有需求,一旦有需求那他就有市场嘛,所以我觉得他这个角度上来看,应该还是有争的机会的,或者说有努力的机会的,不会像别人那种还有一点机会都没有,不知道后续怎么办,也不至于啊。

所以我一直觉得像贝壳这种企业还能坚持坚持,没想到现在已经全部破产了,完蛋了,不过这几年这个资本的这种情况还是挺多见的,比如说像什么恒大呀就变卖财产了,这种就是很魔幻就是嗯魔幻他妈给魔幻开门,他媳妇也来了叫现实,所以就魔幻现实到家了,就这种资本性质的东西真的是绝了,我说这样这几年贾跃亭要是没出国的话,那可能搞不齐还是个英雄呢,最起码跟刘永浩一样,我偷摸还钱呢,还那那还是个人,就其他的这不是扯淡嘛,对吧?

反正我觉得咱们国家的一些企业就相对的合理合法性还很高的这种企业还在拼老命的在折腾的那其他国家那个真的是就是仙人跳的,就很多国家的那种,就是大体上都是仙人跳的操作,咱们这还是合理合法的还想规避一些风险呢,还努力呢,这玩意儿仙人跳,现在有点有点高。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现如今看到的这些东西都不是重点,我以前一直觉得这种东西吧,其实从一定程度上大家去思考啊或者什么的,其实还还好了,我现在就觉得特别搞笑就是嗯怎么说呢,就是有需求是闺友需求东西是归东西,但是他就是卡着他就不让你往前走,你说你是一点辙都没有。
j
jasben

这就只能如此了
a
ailianshuo

哈哈没事,过段时间就又有了
H
Haijunji

大概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