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到你对我很好,难道说你有不轨之心?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前妻好不容易怀孕,而且还是双胞胎,于是她难产的时候,我狠心的选择了保小没保大。自从这件事情以后,我每天都会做噩梦。昨晚又被鬼压床了,把我的手都压麻了,感觉那只手不是自己的。把我给吓坏了,然后就在床上打滚儿。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床头柜上的杯子花盆全在地上。隔壁的邻居过来以后,看我在捏那只胳膊,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中风了,半夜那么大声叫唤。

2.作为即将继承家里财富的我本来是不想去上大学的,但是为了老爸的愿望我就去了。班上有一个同学家里可能有点小钱,每天都显摆家里有什么。有次刚上课他又开始了,问大家:你说我家有房子,也有车子,钱呢也不缺,如果以后我结婚,让女方陪嫁什么好呢?另一个女同学忍了很久了,憋了一肚子火,对他说:要不让女方陪嫁个孩子吧?

3.在酒吧当服务员,被一个富婆看上了,后来给我买了一辆保时捷。这天我开着保时捷带着女朋友回娘家,他们带着我去了酒店吃饭,要了一桌子的好酒好菜。席间,丈母娘吃鱼不小心被鱼刺卡到了。我一看这不是就是表现的机会,立马跑了出去,向服务员要了一杯醋,回到房间给了丈母娘。她赞许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喝了半杯。她突然又指了指后背,我脑子一抽,连忙端起剩下的半杯醋,泼了她一后背!

4.我的前女友非常的漂亮,她是个模特教练,去年她因为钱跟一个又矮又丑的男人走了。今年我终于走出阴影又找了个女友,没想到她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说那男的抛弃了她,现在想起我的好,想复合。我果断拒绝,她又哭又闹,说现在只有我了,不答应她就去自 杀。现在问题来了,参加她葬礼那天我是穿西装去还是运动装去好?

5.媳妇嫌弃我用小米手机,和一个用华为p40的富二代好上了,我只好找了一个二婚的
女人,婚后我俩生活的很幸福。那天早上老婆醒来,若有所思的看了我良久。我当时就有些慌了,根据经验肯定是梦到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了,想借机发飙。我立马先下手为强:媳妇,今晚你想吃什么啊?上次你说想吃麻辣小龙虾,今晚咱们去吃吧??妇:这些不重要,我做了一个梦。我立马说:媳妇,梦都是反的,你千万别当真,我特别爱你!媳妇立马瞪着我说:但是我梦到你对我很好,特别乖,难道说你有不轨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