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外的图书馆可是安静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图书馆可吵啊,就是什么年轻人啊,怎么着,特喜欢在图书馆里乱跑,乱折腾的可讨厌了,你那个时候就觉得年轻人怎么想的,一天到晚的你们就没有其他固定的地方去吗,后来想想也是其他的地方都得花钱,只有图书馆的东西是免费的,而且你要是在图书馆呆的时间长,图书馆还觉得也挺好的,客流量大嘛,他们好跟国家申请他们的资源或者说想要的一些东西,他们自己也会申请,所以我觉得图书馆这个嗯也是靠这些年轻人,然后上层领导觉得啊就我们这儿有人,所以你给我们拨拨款吧,那领导也不是傻子,不过心想不付款我也能有钱,然后领导也就跟着你拨款了,就这么个操作模式。

实话实说啊,我觉得就这破地方,真心要是有人能那个啥的话,就是所谓的按照就是咱们平时那种操作模式,就是说图书馆有人我们就要拨钱的话,这个要是在咱们国家那天天我跟你说这虚假故事就给你讲,给你讲到你自己都不相信为止,就这么个操作模式,我真觉得挺佩服的。

不过现在图书馆人少了,就好多,年轻人也不在这儿了,然后就成了一群老头老太太乐园,不过也好,因为老头老太也不会知道那么多垃圾,然后就弄得大家其实更好打扫,然后一下就很多人工成本又少吧,一旦人工成本省出来之后,然后馆藏的这些书就可以开始盘点了,很多新书就可以上架,这个时候去真的非常好,不但人少,然后东西少,然后你还可以在这里面多转悠转悠啊,感受一下不同的一些东西啊什么的,我觉得挺好的,非常到位。

反正之前我觉得图书馆最多的就是人太多,如果人少点我觉得非常好,非常nice,现如今就是人越少,然后事儿也少了,不用那么多事儿,然后天天过得还挺好,真不错。
H
Haijunji

以前有约炮的
x
xuwazadi

这年头图书馆适合睡觉
j
jasben

逃到图书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