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上班老是互相折磨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年轻的时候他有这种想法啊,捧高踩低的就是想让自己变得比别人要强,变得比别人好,然后这样就能比别人跑的在前面,其实你跑在前面有啥用啊,请问跑前面也没用,就我而言其实多数情况下也没啥太大用,有些人啊跑的太快了,反而倒会因为跑太快机会砸到脑袋上没做好准备反而会丢掉,那年轻人互相折磨还行,其实我觉得年轻人就应该打配合,因为对于现在的资本主义就是尤其咱们现在生活的这些企业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就是说实在话他们都是在剥削你们,既然你剥削你们,你们自己都要摸鱼对抗的话,为什么大家不组团摸鱼呢?反正法不责众啊,是不是这事主要是最可怕的是有些人不但自己不摸,然后还要举报别人摸,我就心里想想你真是。

反正我觉得长球人就是这样,可可能那段时间长了就习惯于去内检了,他已经忘记了,自己应该有的一个人生状态,就是自己在被压榨的这个剩余8个小时以外的时间,或者
说8个小时以内的时间,你本来就半天就能干得完,现在非得压榨你8个小时到10个小时去干工作,就为了你能把这个钱都给他们拿回来,这种状态就是拼的权利就非得让你这么折腾,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啊,我家那远了我也得让你那卷其实没必要,为什么咱们年轻的时候就是有些时候或者说父母那一辈,有些人就会平成先进,人家是真的努力,有些人就愿意认命,大家就嗯工时差不多就行了,只要我能达到那工时就行,有些人就愿意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其实本质上就是因为那个时候没内转到这种程度,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自己的人生。

你们可以回家好好问问你们父母其实也有摸鱼的,也有上班干别的了该干嘛的干什么,而且那个时候大家是团伙的,还是那个话发布多种啊,现在就好了,非得分个你死我活,非得互相折磨,我反而不太能理解,现在年轻人能一起干的事儿不一起干,非得自己单独干,自己单独干干不好,然后互相还得就是那意思记恨着对方,就是你没给我要的结果什么的,然后互相之间也不沟通,然后事情做重复了,做的不对或者做的好,做的不好,也要折腾个乱七八糟,我也不知道应该从哪吐槽你们比较好,反正组织没有一个人真的拿到了领导想要的就算是拿到领导想要的,也是你们内斗之后的结果,干嘛非得把一个好好上班的时间搞得跟宫斗一样,大家平稳点不好吗?

可能也是搭把我现在岁数大了,没那么多想法,以前可能也觉得内卷可能是996什么的
是社会的发展情况,一旦你接触一些躺平的人,那他家里没有什么钱,他躺平,他觉得社会也就不过如此,浪费了自己的身心还拿不到,结果那些人接触多了,你就会有一个中等的一个思维方式,就是你觉得两次或者两边都很正常,时间长了可能这样就是正常的呀,大家就会觉得唉也没什么了。

年轻人不要互相内斗,让领导去斗,就是领导和大领导去斗,你等着收好不就行了吗?大家团伙作案一下,别老天天干那些什么互相怼吧的事儿,没必要。
a
ailianshuo

这图片的大叔的联系方式我想要
H
Haijunji

哈哈上班上坟
j
jasben

可怜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