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一个电子产品的毒药又要卷土重来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真服气啊,我对罗永浩老师的佩服是滔滔不绝颜面不绝的,我跟你说我从来没发现有这样的人,就是越挫越勇到这种程度你都不知道怎么高定的真服气,反正一般人没得这想法,我可能都没他这想法,如果我要是这样干的话,我可能早晚都得给气死我告诉你。

不过罗永浩还钱的速度真快啊,真的吓到我了,我跟你说,如果说他要是速度特别慢的话,我就反正就觉得哇,这事挺牛逼的,反正嗯有些事情就不好说。

然后我觉得他真的是有毅力,你说一个人越挫越勇,越来越有能耐是真的可以啊,有的人就不行,也不能越挫越勇,越来越折腾,这就不成,反正我觉得这种事儿就是这样,那个就一般,所以说不用想那些想那些没用,而且我认为罗永浩之所以敢这么读,一定是因为自己有钱有能耐,如果没钱没能耐我才不这么读呢,说这道理,反正我是这么想的,我要是这种嗯有钱有能耐,还有自己的这种能力的人的话,我准是要拼自己的一波操作,然后往自己想拼的那个方去,有些东西吧,不拼能行吗?数是这个道理。

然后我认为罗永浩拼的可能方向也不太对。反而我认为罗永浩罗老师这种操作模式现在要是不能兼职,可能确实是有点什么小问题之类的,哈哈,不过我喜欢罗永浩老师现在这个操作模式,嗯就是我哪个方向都想都想试试,如果蹭蹭试试成功了之后,那必然是当然好,如果不是的话那我也能全身而退就行,我肯定不能像罗老师一样全身而退就就就干去那是不行的,但是权却这种事就是得看资格,看能力有资格有能力,那还okay我没能力,那就确实就是有点什么大问题。

当时罗老师什么人大家心里都清楚是吧,那不可能出这个问题出了问题,那简直就是扯淡的,那不能够。

q
qin93

罗永浩就是这个电子产品毒药
x
xitataoop

他真的是绝了
d
dayamei

新锤子上线
w
wugongpanda

一般loser顶多是干一个败一个。

公孙永浩,比他们厉害得多。 干一行,没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