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娱乐明星补税会不会创收啊?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都觉得这可能是咱们内部创收的一种机会了,正权呀,是不是这道理我都快炸了,我去要是这种操作模式真的绝了,你要是这样搞钱的话,我觉得太太牛逼了,那可能搞不齐能挣更多的钱说实在话更少的钱或者更多的钱,可能短期内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好或者不好之类的看不出来,但是时间一长你会发现它可能比打老虎挣的钱还多,那比打老虎挣的钱还多的情况下,你就琢磨吧,那我们能挣多少钱呀是不是?

这对于经济链条,而且这个钱是从哪儿来的呢?不光是从明星自己身上来,还有他们背后的金主爸爸,群主爸爸被打击了,自然就要有公众的权利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按照公众权力做违法事情,这件事我们来思考的话,就是公众权力里面总有一群人会搞一些违法的小事情给你搞一搞,你就想吧,他给你违法的事情搞一搞的时候,那就更能抓到老虎了,嚯,这条链条那咱们国家是真好会玩啊,要我的话早就这么玩了,不过这几年才开始,可能因为这几天真是缺钱,如果要不缺钱可能也不这么干,现在就是这么缺钱就这么干,那过段时间可能就嗯嗯,慢慢来呗。

我就希望多抓一点多给点钱,这不挺好的吗?我认为这种操作模式会更好更有意思,而且嗯怎么说呢,我希望有更多的钱去,就是投入到咱们正常的日常生活里面去,这样才会好嘛,对不对?思前想后,我觉得这样操作非常棒,非常nice。
a
aleung

创收真的是绝了
x
xuwazadi

到头了
h
holego

约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