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列表里有多少人在国庆节结婚?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现在已经掏出去将近2000块钱了,马上就奔3000了,这还是因为我去不了我给的最少,这要是我去了指不定要多少呢,发小什么的人家给你结婚发请帖,你现在回不去,你就只能说,嗯给点是点呗,而且你也不用说就给一两百吧,那你不是扯淡的吗?就给一两百,那不是完菜吗?所以我说十一结婚是不是一个新的趋势啊,大家都想十一去结婚办着十一结婚了,完了完了,真是觉得尴尬尴尬无比。

其实以前啊,十一去参加一两个婚礼,我觉得大家还是愿意接受,因为毕竟也许参加一辆婚礼也算蹭蹭喜气儿,大家挺高兴,现在就成了仙7去一次折腾一次去一次折腾一次
,弄得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我只能说现如今的婚礼就跟上刑一样,然后大家的流程还都一样,看不出个什么新鲜玩意儿来,然后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交钱,他最重要的事情是收钱,然后你们俩之间就只有一顿酒席的关联性,吃上饭吃完饭之后在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然后掏了不少钱,你说我这要是挣点钱出去吃个饭,你说这还是可以的,现在挣点钱别说出去吃饭,啥玩意也没有,我跟你说那酒席的质量也越来越差,以前感觉酒席质量特好,现在还有一群那个一到结婚就闹人家新娘或者是新郎的就更讨厌。

反正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结婚已经变成了大家不能接受的痛苦,就是慢慢的大家都觉得这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就这么个情况,唉,只能说现如今的生活也不过如此了。

反正我觉得这种形式主义的事情一天到晚全都在扯淡,折腾这些闲事烂事啊,折腾完了闲事烂事多了,全都变成这样,就不知道怎么想,唉,无话可说了。
H
Haijunji

没事,也就是2000多
a
ailianshuo

贵点吧
j
jasben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