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些天价的月饼,你们是想上天吗?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这么贵的月饼谁吃啊?请问你们是想上天还是想入地呀?我真不懂,我只能说现如今的人对于这种月饼啊一类的东西,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嗯,人本来肚子里就有水,可能都吃不了,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不是为了彰显一下自己身份,如果你要是真想彰显一下自己的身份用这种方式的话,我觉得你可能是有点扯淡,有点丢人。

而且我觉得就像天价的那些什么1288什么的那个价格的月饼,我觉得你不是为了吃月饼你是为了干啥呀?你为什么要沉浸于你人生的一个嗯高调的状态还是怎么样,不太能理解,反正我是不能理解这种东西的,我认为月饼它本身就是用来食用的,如果他要彰显身份的话,他就失去了他以前应该有的东西,那他就没必要。

当然就是月饼这东西,其实因为走亲访友或者说去看客户,那可能会是有一个价值的东西,因为它价值衡量的东西,因为但是它是以前那种价值衡量你知道吗?以前走访亲戚或者是去见客户,我觉得这东西嗯等身价会决定你接下来是不是跟这个客户合作,但现在不是了,现在一盒月饼谁买不起呀,所以说我觉得没必要给月饼那么贵的价格,甚至我觉得饮食食品这东西搞什么网红店都是扯淡,都是在浪费国民的钱,我觉得这种浪费国民的钱就别折腾了。

最后我希望说如果可以的话,就是事情能够发展的更好,更清晰的话,我认为就咱们好好的去规划一下,这东西到底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是对的,对不对,就是其他的别扯淡,扯淡就是浪费时间,就是胡说八道。

q
qin93

算了算了你也吃不到
x
xitataoop

大概就是给你这种穷逼看的,天外有人
h
holego

上天就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