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说多搞笑吧,国足球不行,酒店倒是8000一宿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那些记者比如说记者朋友们要采访他们要去他们附近的酒店住,那去他们附近的酒店住,我就需要在他们附近住着,附近住的话8100宿的酒店或您这挺行的,反正我觉得这时候挺可以,这要是我的话我可能就不住了,还是谁吧,我今天晚上徒步回家,我反正不管你这臭毛病好吗?我为了采访你们几个人,我连我自己的那个钱都得搭进去,我凭啥呀我有毛病是不是?

反正我不那么想,就是想如今他们想那些我都不那么想,因为我觉得得该干的事儿吧,咱失德干就是有些东西咱确实得干,然后不该干的事儿吧,咱也不去凑那热闹,但是你说这事儿是吧,听起来就感觉挺怪异的,就是我为了去采访你,我给你一个曝光的机会,然后你还让我掏这么多钱,真是踢球球不行,然后干啥啥不行,然后这挣这一点闲钱是第1名。

但我相信也不是国足的意思啊,因为可能国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附近的这个酒店得多少钱,可能对于他们来说他们认为周边附近可能都没有人住,都没有人愿意住,可能呵呵我心想啊,没有人住哈,没有人愿意住后有可能啊,就是没有人愿意啊,怎么着的之类的,也有可能这都是正常情况啊。

唉,但是这个价格真的是让人瞠目结舌啊,这要是我之前说的那个操作,就比如说我们就照着酒店来给国足正权的话,我们这事儿真的是绝了。

最后吧,就是希望国足能好,说实在话,我觉得咱国足不知道咱还是可以好的,有好的机会的,不是那个什么咱都不会啊,或者什么,咱不是不会咱是很多东西没办法,很多东西咱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就很能理解,咱也很努力啦,就是东西咱也做了,该该干的咱也干了,咱就是差点意思再磨练磨练技能是吧,其他的无所谓。
q
qin93

死啊,这个价格太逗了
x
xitataoop

这就是跟去动物园看动物一样
h
holego

8000呢,干点啥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