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的人开始偷偷努力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你正常努力就可以了,偷偷可还行,反正我不是特别能理解年轻人的想法,可能对于我来说年轻人的思维方式并不是我能理解得明白的东西,反正我认为年轻人如果真正是需要这种事情,就比如说我需要去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怎么去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然后从哪里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要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可能是跟不上他们,因为你他的内心不能太理解这些年轻人是怎么想的情况下,你是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去给他们建议的,就有些人你说上班的时候你正常跟他好好说话,他也不跟你好好说话,下了班之后他偷偷努力努力,唉又不对,然后第2天还得回来指责,你说你凭什么不指导我
呢?我怎么指导你,我都指导你到到你家了,我还怎么知道啊?请问。

所以这东西吧,就打了一文画叉,我觉得这就是文化差异,天到晚就剩下着极生气了,我是真心着急真心生气,因为你在跟他沟通的时候他不跟你沟通啊,他的意思就是好像是他自己有什么问题也不需要找你,然后等到你发现他这些东西做的不到位的时候,你需要他在耕种的时候他来一句你为什么不早说?嘿,我要是你爹妈我早就跟你说了,问题是我要不是你爹妈这种事情,我跟你说个屁呀,有什么可说的呀,请问。

真心觉得零用后头偷偷努力还不如他们不努力呢,你们慢慢就会体会到了,就是那种还不如不努力,还不如不跟他们说呢,有些话说完了之后就放屁都浪费时间,你说我跟你说这些东西,我当然是希望你好了,因为你好了咱们组才能好,咱们组好了我的收入不才能提升吗?为了这个不是大家都是同样的梦想吗?不是来挣钱的吗?难道你是来跟我置气的,那你还是挺有意思的浪费那些功夫干啥?
a
aleung

我真的是怕了这群小孩子啊
x
xuwazadi

努力吧,赶紧努力
p
pinkman

他们努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