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厂的月饼要来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更是有趣了,今年主要的主题都在于什么,航空航天乱七八糟的也是挺会追这种什么热点,毕竟对于互联网大厂来说热点都不会注意,你怎么在大场里混。

其实我觉得这东西可能已经当做一种文化在使用了,就是大家都在大厂里面工作,然后看大厂里面的实际情况,然后做一些实际的调整,然后把所有的文化能做到的都做到,然后按照文化的区别跟分散的方式来区分现如今的社会情况我觉得这操作挺牛逼的,但是我认为过度的包装没必要,因为今年看了一下各大厂的月饼包装更是有点过分了,就是各种各样的,就是包装都在就是各种各样的那个里面一块包好几个纸盒,你是怕收啊,收垃圾的阿姨没有纸盒卖吗?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过度包装,其实我之前记得有一个大厂,去年出一个塑料盒就是塑料盒包,特别简单,然后月饼味道还特别好,还不错就非常好这种类型的,我觉得就很好很赞,如果不是这种类型的我就就就很一般,什么玩意儿就是你只是在增加了别人的包装成本,然后你设计的那些东西可能也没人看,可能就是设计感多的人去看,设计感不多的人,根本不low不看不看这种东西就是浪费,因为你做企业文化别人不看,那你信
不大人糖也搞不到这种事儿,对不对?

最后吧就是,我认为互联网大厂在做事情的时候,其实应该先把环保放在前面,因为毕竟国家现在资源这么少,那不放在前面放哪儿啊?你这不心里想什么呢,一天到晚的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怎么做的,这点事儿都搞不明白,那还能怎么搞啊?还能怎么做呀?

a
ailianshuo

也还可以,感觉不贵
H
Haijunji

也还行,吃到了,味道真好
j
jasben

我真的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