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公开挑战老陪了,green new deal 要成为现实!

c
cellcycle
楼主 (未名空间)

Biden要是上台,基本能保住 民主党国会,参议院也很大可能是落入 民主党多数,复
制 16年 GOP的情况,这是大选年,总统赢家带来的 红利!

民主党极左应该已经站选民一半,这也是传统民主党大佬不敢得罪AOC 这一众人的原因,2020的民主党统一政府 AOC 等不会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会 逼 老陪 达成某种deal,实现其green new deal 的理想!

Biden的副手就是 极左,那些说 怕 AOC 未来上台的,其实 2020 AOC 还没上台,她们主张的政策 就会先行!其实人在不在台上已经不重要了,政策才是关键!

还是那句话,期望Biden 能挡住极左,白日做梦!

l
lvus

厉害国有个小学生

美国不会有个妓女
G
G99991

好酒吧女上台真好。
c
cellcycle

妓女是 ?

Harris ?

小三吧?

【 在 lvus (lv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厉害国有个小学生
: 美国不会有个妓女

S
SagitarVW

AOC好像又不是选总统搭档,又不是senator
川粉不是奔走相告大统领要拿下house了么,还怕个屁的AOC
L
LA69

麻痹的
aoc更正描红的劳动人民

疮破不要这么下作

【 在 SagitarVW (神车) 的大作中提到: 】
: AOC好像又不是选总统搭档,又不是senator
: 川粉不是奔走相告大统领要拿下house了么,还怕个屁的AOC
S
SagitarVW

我也讨厌你头像,不过Y能量再大也就是个congresswoman。
川粉一片绑架说,下一步又要造谣说Aoc和某人儿子有关了,太无耻。
【 在 LA69 (土火总冠军) 的大作中提到: 】
: 麻痹的
: aoc更正描红的劳动人民
: 疮破不要这么下作

c
cellcycle

踩的你 嗷嗷就近来了?

AOC 是 你 为了的总统!没那么大能量,那么多议员,媒体 追着她问是不是支持老陪
,她主导的 green new deal 成为竞选大议题!

【 在 SagitarVW (神车)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讨厌你头像,不过Y能量再大也就是个congresswoman。
: 川粉一片绑架说,下一步又要造谣说Aoc和某人儿子有关了,太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