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婆陪她妹妹去相亲,可又以失败告终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幽默笑话】昨天晚上,老婆陪小姨子去相亲,这一次又失败了。老婆一回来,就是不停地在骂,从她的骂声中,我终于明白了相亲失败的原因。原来是男方嫌弃小姨子长得太漂亮,身材又好,他担心有一天头上会草色青青。“唉……”老婆长叹一声,看了看我说道:“现在这是个啥世道,连猪都开始挑食了,难道养了二十多年的白菜,就这样砸手里了?”

【幽默笑话】老公前几天下班路过天桥,救下了一个要轻生的美女,没想到她是房地产大鳄的独生女。房地产商为了表示感谢,给了老公一张2000万的支票作为礼物。老公兴奋极了,让我去驾校学车,说要送我一辆玛莎拉蒂。今天去驾校学车,我又被教练骂了一通。把车停住之后,教练一脸惊恐地说道:“我见过撞树的、撞马路牙子的、倒车倒坑里的,没见过拐弯撒方向盘带踩油门的,你是对面驾校派到来我们这的卧底的吧?”

【幽默笑话】有个富婆穿着纪梵希的衣服,挤上了末班公交车。她怕别人弄脏了自己的衣服,语气刻薄地对身边几个农民工嚷道:挤什么挤?把我的衣服弄脏了,你们赔得起吗?那几个农民工听完这话,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个个含胸收腹,生怕挨着富婆。好不容易等到少妇下了车,农民工终于松了口气。站在富婆旁边的汉子悠悠地说:她的衣服是挺漂亮的,至少比她的脸值钱!

【幽默笑话】自己和老公是大一就开始恋爱了,大四毕业之后直接结婚。恋爱的时候,他经常把我吃剩的包子油条,甚至碗里的剩饭都大包圆。年幼无知的我天真的以为这就是爱情。现在结婚后,我终于醒悟了:这样的极品男人真是人间少有,抠门到极致!

【幽默笑话】洗澡时,听到外面老婆敲门让快点,急得我随便搓点香皂,三下五除二,一个不小心脚下一滑,把我摔到了马桶上,疼得我捂着腹部“啊”很大一声,老婆着急忙慌的推门进来,脸都吓白了,我忍着疼痛夹杂着感动,泪水忍不住在眼里打转,老婆看看我骂骂咧咧道:冤家,快点起来,让我看看我花500多刚换的马桶有没有被你砸坏掉!我……

【幽默笑话】上个月,老公在工地上搬砖的时候被砸伤了脚。一个月过去了,老公的脚到现在还没有好。我问:都一个多月了你的脚还在痛,你是不是装的?老公:谁装了,还不是因为你不关心我。我:我天天都关心你,也没看到你的啤酒肚变小啊。老公:我这不是啤酒肚,是胀气!

【幽默笑话】父亲节那天,我花120000元给老丈人买了一对顶级的古玩核桃。老丈人特别高兴,拿出了珍藏的五粮液招待我。吃过饭以后,又玩了一会儿麻将,准备回家的时候,听到了老丈人和丈母娘的对话。丈母娘说:老头子,你以后没零花钱了就找咱女婿多打几回麻将就可以了,他也不敢赢你的。老丈人说道:可以啊,明天就跟女儿说给咱女婿多加点零花钱。

【幽默笑话】从前,有一个特别喜欢喝酒的丈夫,他有次喝醉了,半夜才回家,老婆就埋怨他回来得太晚,醉鬼解释道:“路上有两个推销员,当时一直缠着我不放!”老婆:“那他们向你推销了什么产品?”“他们就问我要钱还是要命,问了我好几遍,最后我都烦死了,我就把他们俩直接一起挤到了路边的鱼塘!”搞笑聊天记录:朋友带女儿来店里做护理,小美女一直看我,我便问她“:一直看姐姐,我是不是很漂亮?”小美
女斜视了我一眼,拿过她妈妈的手机给我拍了一张照片:“阿姨我没开美颜,你自己看
吧。”旁边同事笑疯了都夸孩子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