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深层揭秘一下,所谓的高考填报志愿公司是什么?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段时间闹还挺沸沸扬扬的,说什么高考填的这个志愿公司没给填好,然后后来那个填的太低了或者填太高了没学上,这种新闻越来越多了,正好趁着这会儿高考,咱们就说说这这种机构这种机构其实很简单,一个就是本身他要是在正常的情况下其实是学生自己报的,也就是家长自己的意愿嘛,所以其实是跟其他的地方没有关系的,你之所以他能推出这种东西来,其实他也是心里想说想在这个蓝海里面挣点钱,说白了就是这态度,如果说不挣钱的话,他们也不会往这里面抽手,但是抽手的目的是什么呢?大家要明白他们去动这个手的目的,一个是因为他们觉得就是报志愿,这事是他们可以预测的,另外一个就是很多人迷信的认为公司报的就是大数据,报大数据报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孩子的,你说平时学习你也没觉得学习课程有多牛,你怎么在报志愿的时候就犯傻了?

然后再说一下他们的方向吧,一个就是他们在往这种你所谓的就是认知的方向去选,这个认知方向是什么呢?一个就是你本身在那个学校里的实际平时的成绩,然后你的一摸二摸的成绩,还有你自身的这种趋向和意向,然后他们按照这个其实给你报,实际跟你在家里,你爸妈跟你学问着想着大学上哪一家是一模一样的,你有那闲工夫花这个钱干什么呢,我就有点想不明白,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不会花这个闲工夫干这个,因为其他这个闲工夫干这个的人只能是你爸妈对你负责任,而不是是外面的什么学校随便的给你负个责任,他能负得起这责任吗?我也觉得是很神奇。

当然这种类似于骗局一样的东西,就像外面的招考机构说,我肯定能保你过是一个道理,所以大家心里有数就行了,当个乐事来看就行了,别天天的真把这个东西当回事,认为他那个就是对的,而且就有点扯淡了,反正我不太相信这种东西,你自己跟你父母或者说你自己身这种情况都不能判断是否正确的话,那你觉得外面的人能理解你能给你判断清楚吗?
p
pinkman

这东西还要外面的公司来啊
h
holego

真实什么都能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