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单身的人真的能提高生活质量吗?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未必啊,因为单身的人其实他们有自己单身的理由,所以他们未必真的能提升到自己的生活状态跟质量,可能多数人其实还在一个普通的温饱线上,多数是单身的人,是因为觉得交往了之后会花更多的钱,尤其是男性,所以他们并没有说那种完全从这里面解脱或者是什么的状态,所以没有那种所谓的什么单身的人就会过得快乐一些啊或者是什么的,就没有那种话就没那意义。

另外一个其实单身的人多数都是独生子女,人家也不愿负责任,这种不负责任其实是父母给的,大家就娘胎里带的,因为我就是自己一个人一个人的问题就一个人解决,多少个人的问题有多个人解决,就这么个态度嘛,大家都能理解。

当然其实我觉得单身他只能提高一个就是消费,因为单身的时候应该你自己消费,你愿意给自己投资这个事情肯定没有问题,如果不是单纯给自己投资,我有好多人都不愿意给自己投,所以我觉得时间长了吧,在投资这个事情上还是可以的,就是比如说我在挣钱的份上为自己多花一些钱,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其他的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就有点扯淡了,甚至我认为有的人其实就没有正经的往这个方向去。

最后就希望有一些单身的人,就是大家在做普通的单身人士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多方考量自己能不能得到更好的,就更多的这种发展啊或者是什么的,其实也相对于其他人来说,你也应该是有一些这种认知层次,不应该是那种啥玩意,不会那种类型,不可能是这种状态。

我单身有单身的好啊,还是单身肯定有单身的好,一定单身,对于人来说我没有付出那么多的事情,我还可以得到我想要得到的东西,肯定这个对于一般人来说是有吸引力的,嗯,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其他也就是瞎扯淡,对于很多人来说你说单身好,但是好在哪儿你也自己说不出来个所以然来,这也正常。

不过我还是觉得年轻人到了养老的年纪就要多想想了吧。我实在是这点上,我感觉这些东西还是年轻人以后想的问题多一点点吧。反正单身这件事是不是这样啊?反正我是觉得单身也不能行吧。之前我看有人说过单身的人呢自由就年轻自由,这几年的时候。
x
xuwazadi

我觉得一般
j
jasben

单身人士爱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