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的那点坑算是让我姐姐全赶上了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姐着急买房子,其实他是着急结婚,因为对方要出一半的钱他还出一半的钱,所以感觉还不错,然后我觉得也没啥不好的,反正就着急结婚的人基本上都是已经有家事的人嘛,然后买房子人家也有自己的想法跟偏向嘛,所以我觉得这都很正常无所谓,然后我表姐也是这么想的说,如果要是可以的话就着着急买买房,然后看看实际情况,然后一买房子就是要不就是走向问题坑你要不就是内部装潢的地方坑你有一家最逗了,有一家说他已经都给表姐装好了,然后一到那个地方一看,喝那箱水管道漏的都是红色的水,你想想里面都是锈的全是坑。

我觉得中国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这儿就是老是坑自己人,而且坑自己人坑的还如此这般没有境界的状态,而且坑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没有给,大家彻底的那个叫什么来着,所谓的得到一些什么东西或者什么呢,还要弄的,我真是觉得然后装修公司也不怎么滴,装修公司一直说什么,那个我很努力啦就什么的,就你们应该觉得我这个已经做得很好了,然后一去看啥玩意儿啥玩意儿也没做出来。

然后这些都花完钱事都干完了,然后最后发现呵,这东西也没给我表姐搞得特别清晰,然后在就是家里啊,我们就自己就说说这破玩意儿就装成这样,也好意思跟我们说什么,你就装的好,你真是服气,你真你不要脸可能。

当然我觉得装修这事吧,如果你没有明确的人带着你,你可能真是不知道你自己可能要出现什么问题,所以我觉得以后大家装修的时候多带一些认识人的人,或者说对这东西有一些就是比如说帮助的人吧,就因为很多东西雀食,你要是没有这些东西,你可能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弄。
x
xuwazadi

都有什么 我之前有阴阳合同 不过好在房东人不错
j
jasben

我之前是下水道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