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真是个奇女子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还出了本书还是出了演讲,不管怎么说吧,就是一个神奇的女性,以我个人层面觉得这个事来操作的话,我觉得李雪琴真的是你要硬说这个李雪芹这个什么不好,那个什么不好的,我反而倒觉得她挺真性情的,不管是借吴亦凡来做炒作也好,还是借什么东西来忘他的自己的东风银行,我觉得他自己就非常有道理,就是有自己的想法跟道理,所以做事情老是有自己的想法,老是往基础都达不到的方向去做,就想说,如果做不成反正也不丢人,反正我也是尝试了,对吧?

当然我觉得你野心本身对于我个人而言就是一个发展的方向,或者说一个渠道很多年轻的女性不是说自媒体能发钱吗?那大家就得照着李雪琴这样搞,如果不照着李雪琴这个方向搞的话,你真是没有什么发展的点,因为第一你做不了那种大微博主就是给大家,就像是那个什么博物志那种东西,第二就是你无法去给很多人上课,我说无法拿你的观点去套别人,大家都在拿这个观点跑别人,所以肯定是不一样的。

反正我觉得这个事情啊,一定程度上还是有很多的这个思考方式,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东西呢,就不能说完全就自己一个人的事啊,处理完了就完了之类的,所以我觉得还是有比较好的这个方向的嘛,可以大家去想一想去做一做,其实我觉得是可以的啊。

玻璃群也是拼了老命了,因为如果没有李雪芹自身的这个能力,在中间给自己占着这个璇玑的话呢,基本上他也是没什么图可言了,这种事儿就扯淡了。
d
dayamei

不喜欢这个姑娘
h
holego

确实是个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