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导师真的良心太好了

D
DickDam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导师其实对于我来说就基本上不怎么要求我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呀,而且我认为他对于我就个性或者是什么呢,对于我这些事情其实还是很好的,我认为就是导师在处理工作或者是什么的时候,基本上还是为我考虑的,而且考虑了很多,我觉得倒是有些时候吧,也不像是大家说那种什么嗯怎么样啊或者是什么呢对你也好或者对你不好啊之类的,其实我觉得我的导师啊,就是事儿比较少那种类型,然后口齿表达也很清晰,用词也非常恰当,并不会引起黑人跟白人学生的冲突,甚至怀疑他也能能照顾上,而且他能从整体对问题进行分析,然后也能把较小的这种细节也都能诠释得很清晰,就是那种关注整体跟部分的那种,尤其是考虑学生之间的关系,那简直就是一绝。

但我就受吧,就一点不好就是有点渣,他经常找这种女孩子,就是他在教育的这种女孩子,就普通的女孩子就是比如说他学校里的这些学生什么的他就会下手,这点上我们觉得挺尴尬的,除此之外我觉得都还好,因为有些时候吧,我认为对于教授也好,对于我们也好来说,其实只要课上的好,我们觉得教授就可以没有什么其他的关系,甚至我觉得都挺好。

最后就是希望说后续对于那个教授也好,主要是对于我们也罢了,就是好像在做这种工作的时候就时间长了你就会体会到,就是人还挺不错的或者是怎么样的。

反正教授对我就挺好的,但是我是个男的,可能教授不会对我动手,我觉得这点上觉得挺好的,如果要不是这样的话,可能也惨遭教授的毒手。
d
dayamei

额,你是男的啊
h
holego

你还有导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