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人正在经历躺平的生活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要这80万的人都在通过躺平,或者说不再承担任何的工作或者是什么的,然后来用这种方式去想办法过他们自己所谓的小日子,并且有的人因为这个还成了拾荒者,就基本上不想认真,负责任也不想做工作的那种多的是特别常见,所以我觉得这话应该怎么说,反正我是不太能理解大家为什么要这么干,因为毕竟有些东西雀食你要是真的就是没有能力就只能干这种事的话,那咱没法说,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完全可以进一步发展,或者进一步往更高的方向去发展,而不是停留在这个位置上,然后一直就怨天尤人的,就没必要。

其实我觉得很多人的躺平都是被迫的,一开始其实也没有说完全想要躺平开始还是想要继续努力一把的,如果不想努力的话,基本上也不会发展出现在这些所谓的躺平的,其实他们也没有真正的躺平,基本上也都在各种各样的地方想尽一切办法给自己谋求一个福利或者发展的空间啊什么的,但只是现在没有那么多的空间,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去做,有了机会的话,大家如果真的一股脑都去的话,咱们人又多可能也没有办法做到完全就按照机会来,所以时间长了大家就都变成这样了。

后期倒也没什么,反正你只要选择躺平了也会很简单,因为毕竟有些事情只要你大半血了,那就不用太在意这些细节了,别人怎么说你都是一样的,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就不一样,有些东西你可能还得真得思考一下,这东西要不要这么做这么多对不对?反正我觉得唐平的文化是不对的,但是怎么个不对法要怎么来做,我觉得我又给不了人家一些建议,所以我一般也不会说这些。

q
qin93

要我也躺平
x
xuwazadi

随随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