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熟蛋返生的人去参加特异功能培训班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而且还是导师呢,我觉得雀食你这应该是特异功能的,你跟正常人不一样人,正常人是什么操作方式你心里应该是清楚的,人家那个正常不但你这个路子我真觉得挺逗挺有意思,因为有些东西就其实你看吧,这东西做的也就不过如此的,如果时间长了你就觉得嗨,这不就是意义上的就是你看上去觉得有有点好玩的或者是什么的,其他什么都没有啊,全都扯淡了,所以我觉得没什么。

不过我觉得这种人既然都能参加这种东西的话,那我发现他肯定是有自己特别牛气的地方,如果要不是特别牛气的话说,谁会买他的帐,所以我觉得能买账,这事就应该证明他还是有自己独到的一面,别人可能还不如他,对吧?

你不过这种论文就没必要往这种保护啊,或者是方向上去用了,没有什么实质的用途而言,我觉得这东西就不必啊,搞起来也没什么用,又不瞎折腾,不过就是觉得很搞笑,东西很搞笑,就看着觉得东西很好笑,然后就慢慢弄呗,就时间长了就有更好的再说的,没有更好的算了。
H
Haijunji

哪个班级。我想去看看
a
aleung

多培训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