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说说我那朋友去KTV的冒险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他就是那个什么余景天的那个粉丝,然后还特意上人家家的那个什么KTV去看了看
,去体会一下到底有没有什么其他的什么服务啊什么的,真的人都去了,在那地方关着门呢,所以根本就没进去,我说你这不是瞎折腾吗?你要真觉得这个人没有问题,就是不会说起你说的那种问题的话,你就不应该去考证她呀,你还跑那考证它是什么意思?你还是不太相信他会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是不是这个意思?

反正我觉得我朋友挺行的,然后一边去了一边还给我们发信息,说感觉好像也没有那么严重啊,或者说好像解决也没有什么问题,我心里想连进去都没进去,你有什么问题,其实我觉得娱乐圈能把自己的孩子养成这样的,基本上家里要不就是有钱,要不就是有能耐,反正他家就是那种又有钱又能耐的,所以我觉得他在这个程度上就问题上是非常容易解决的,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它能很快的解决掉,就很多媒体上的问题,包括现在媒体尤其超话什么的,都没有人再往里面说,这其实就是本质上人家家里有家底而造成的,他虽然去冒险了,但是他也没看出所以然来,我觉得这种就是无效冒险。

当然对于他来说这是一种体会了,毕竟自己粉的这个人,他也想去看看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这种情况,但是我觉得这种东西吧,如果不是内部人爆出来,谁也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个情况,所以所谓的说啊,我从外面就能看得到那些人,基本上全都是做梦的脑子没睡醒。

当然我觉得这种事情就像KTV这种嗯脏的这种酒店或者是酒吧之类的,其实在每个城市
都有大多数城市这种都是用来做一些案例交易或者什么的也是会有的,也不是说完全没有这种素质或者意义上的东西肯定是有的,所以也不能排除完全没有的可能性,但也不能排除说一开始就是这样子,只能说有些人可能放大问题的情况会很多,而且我觉得这些问题实质上主要你不做,只要你没有这问题,那谁会给你这问题呢,所以说你还是有问题啊。

当然这种被查出来才搞笑吧,这种事情都是这样的,我就希望这种明星能过的好吧,别的不想了,其他的说的真的是刺痛啊!我还是觉得没意义上啊!希望以后别乱找人了。
p
pinkman

算了算了垃圾就是垃圾
j
jasben

这话说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