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代购都成了韩国网红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还挺神奇的,好多韩国代购的人都去做网红了,不但是把这个网红的这个事业都做起来了,更是对于网红本身的这个一些实际也实在的这种就是功能也用起来了,还挺厉害的,就以他们这种就是国家对于这种东西的认知来说,他们可能对于这些东西的商业价值觉得并不高,但是他们确实也做的很到位了,就是我要是那个韩国人民的话,我都觉得韩国人民做的很厉害,至少东西人家按照需求去做了,而且做的特别好。

不过正因为他们把这个东西当做网红去带货了,然后咱们这边网红好像显得就不够专业,也感觉就像一个有专业团队的人在不断的往里面扩充新的货品来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啊什么的,做的确实还挺好的,而且很多东西就不光是大的东西,就小的东西也是做的就很流畅,东西做的也非常细腻,就很多东西其实有些人不去做你都不知道啊,这个还是一个基础的产业,反正我觉得他这个又科普又把这个东西做的这么好的情况,真的是令人吃惊啊。

我侧面也能说出来咱们这边的网红啊,真的是啥啥也不会,啥啥也不懂,要不像人家国外的网红,可能真的不光是要凭脸,人家还要凭能力,如果能力不好的话确实也没得什么可说的,自身要能有什么东西的乱七八糟的吧。

不过也是国情引起的,咱们这边国庆多数还是在讲究一些,就是说实在话的东西,就是比如说颜值啊什么的,或者说对于这种文化产品的需求啊,人家那可能是刚需就是在觉得这个东西会真的很便宜,他们很会买货的情况下,可能真的要竞争,这样能看得出来区别还很很大。
p
pinkman

不过都长得挺丑的
j
jasben

算了自己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