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老发财机会来了

r
rbs
楼主 (未名空间)

各种为单身者寻找伴侣的网站,例如日本的千惠子(Cheiko)相亲网站,这些网站除了为单身人士提供快速科学配对约会服务外,还为他们提供“基因兼容性”测试。

外媒采访了几位“以身试爱”的人,看看科学能否帮他们找到最佳人生伴侣。

在得知DNA婚恋配对之前,三井千惠子已经在情场寻寻觅觅了将近10年。

45岁的千惠子来自日本北海道的函馆市,她35岁时离婚,之后一直单身,开始感觉自己已经没运气了。她称,虽然这些年通过朋友的派对以及另外一个婚姻介绍所认识了一些人,但始终未能找到合适的伴侣。后来,她经人介绍找到了千惠子婚姻中介(Cheiko
Date),该中介称他们在过去20年已经成功配对了700对情侣。

三井千惠子单身多年,一直未寻觅到合适伴侣

这家婚介公司在2014年与一家名叫“基因伴侣”(GenePartner)的瑞士公司合作,该
公司称他们的基因测试可以为婚介所提供“附加值”。

基因伴侣的创始人之一、遗传学家布朗博士表示,两方面都有很重要:一方面是生物匹配、或是我们所称的化学反应;另一方面则是“门当户对”。如果要建立成功的情侣关系,这两方面都需要匹配。

为了获取测试结果,测试者需要提交颊拭子唾液样本,然后对标本进行人类白细胞抗原(HLA)的基因分析。

布朗博士介绍说,HLA是一个主要对免疫系统重要的基因。因此,一个人的HLA基因越多样化就意味着免疫反应越好。布朗表示,雄性和雌性哺乳动物之所以认可HLA基因的重
要性,是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抗病性更强。原理很简单,物种要想生存就必须是这样。

依照“气味”选择伴侣的“科学依据”

基因伴侣的这一前提是建立在瑞士科学家韦德金德(Dr Claus Wedekind)1995年的“
汗渍T恤衫研究”基础之上。当时,研究人员让一组女生对不同男士连穿两天的T恤衫的味道进行打分,结果显示女生更喜欢那些跟她们HLA基因不同男士的T恤味道。

布朗博士称,他们还用这一理论对约250对已婚夫妇进行测试,结果是相似的。布朗博
士表示,当你遇到某个人时,你的内心在做判断时,你不仅看的是这个人的外表,还有另外的东西。当你真对某个人感兴趣但又说不清楚原因时,其实你是感知到了对方了
HLA。

布朗说:“它是一种直觉和本能。每个人一直都是如此,即使人们不想要孩子,这种本能也依然存在。”

三井千惠子说,她希望DNA分析在她选择下一个长期伴侣时能让她“心安”。

根据他们共同的价值观和兴趣爱好,2018年9月,三井千惠子与45岁的智仁配对。约会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做DNA测试。

H
Huangchong

忽悠一直是我们千老届的最高奥义

【 在 rbs (j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各种为单身者寻找伴侣的网站,例如日本的千惠子(Cheiko)相亲网站,这些网站除了
: 为单身人士提供快速科学配对约会服务外,还为他们提供“基因兼容性”测试。
: 外媒采访了几位“以身试爱”的人,看看科学能否帮他们找到最佳人生伴侣。
: 在得知DNA婚恋配对之前,三井千惠子已经在情场寻寻觅觅了将近10年。
: 45岁的千惠子来自日本北海道的函馆市,她35岁时离婚,之后一直单身,开始感觉自己
: 已经没运气了。她称,虽然这些年通过朋友的派对以及另外一个婚姻介绍所认识了一些
: 人,但始终未能找到合适的伴侣。后来,她经人介绍找到了千惠子婚姻中介(Cheiko
: Date),该中介称他们在过去20年已经成功配对了700对情侣。
: 三井千惠子单身多年,一直未寻觅到合适伴侣
: 这家婚介公司在2014年与一家名叫“基因伴侣”(GenePartner)的瑞士公司合作,该
: ...................

l
larvender

哈哈哈,赞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忽悠一直是我们千老届的最高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