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最近发现有一个叫什么代下单的这么个操作,然后就是帮你下单,然后帮你下完单之后然后让你得到,就是这种在下单之后就是可以挣到的这个钱就是比如说我本身这个套餐是100块钱,然后在他那个代下单的情况下,我可能就不需要这么多钱了,我可能就
是需要几十块就结束了,然后而且我还能嗯吃得好穿得好,然后还能少花一点钱,但是需要到当地就是当场的情况下去补那个差价,我觉得很多人别说补差价了,只要能让他们便宜点,他们干啥都行。

所以我觉得闲鱼居然抽出了淘宝的这个预期淘宝,一直觉得它就是个二手交互的平台嘛,没有想过说往那个更好的方向去认知这东西,但是没想到啊,你提升的真的是让人觉得特别厉害,就是不光是普通人在上面找到了更好的这个方向,更多的人会从其他的角度也找到更好的方向,也算是一种新的革命的一种就是挣钱的方向,然后弄得大家就是在上面做22道饭,做的挺开心的,毕竟上班就这点时间,我能摸鱼也就跟您聊聊天,那有这个时间我为什么不做个二道贩子呢?真的是还挺有鼻子有眼的,我看有的人。

不错不错,至少这是社会的发展跟进步,你不要觉得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啊,感觉上很
low,就是比如说感觉上好像没什么呀,就是嗯不觉得这东西是什么大事啊或者什么的
,这可能是你没有看到这个东西应有的这种操作吧,就是很多东西其实你所谓的那些就是嗯大钱其实你是挣不到的,但是你用这种小钱你是可以的呀。

d
dayamei

是啊神奇的赚钱二手网
a
aleung

好刺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