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看俄罗斯的那个通灵节目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那通灵节目也没啥不好的,就是让人觉得有一种你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反正总之就是如果要真的是这种通灵带的节目的话,我觉得就嗯实话实说啊,因为我觉得通灵类的节目基本都是在卖这种就是你所谓的这种很没意义的东西,其实我觉得真的意义不大,就看这种节目里面意义不大。

反正俄罗斯的那种通灵节目基本上都是一些就是硬核的透明节目基本不是那种就像什么别的国家那个无衣神算一下就结束了,那俄罗斯那个准是那种我非常没呃厉害的就是直接物理性打击,要不就是一些节目里面的特殊效果什么的,反正我觉得一般就普通人肯定也做不到这个程度,而且他们的那种就对于灵体的这个尊重啊根本就没有义务,所以说他们也不是那么敬畏灵体,他们对灵体的这个认知也不是那么嗯,说实在话啊,就是那么老老实实的去敬重或者是什么呢,所以说他们也不是那种完全有这种特殊的,就是唉会注意呀什么的,所以说我觉得那节目看起来就比较像那个啥,比较像那个战争性节目,就是跟媒体打仗的节目,建议大家都可以去看看,觉得挺有意思。

不过实话实说啊,我觉得就这种文化我也不觉得那个俄罗斯能做出来,反正东西吧,就这德行。
d
dayamei

这种少看
a
aleung

不错挺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