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民的饭也就印度人民自己吃得下去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真心感觉他们那边的饭真的是手上捏的就脏成那样,然后小孩还能跟着吃,我觉得也挺厉害,去印度也是因为陪朋友去了嘛,当时也没有想过说在印度长期呆着或者是什么,所以也没说非得要让我怎么着的,然后当时就感觉印度人民特别厉害。

看看他们那个东西吧,你也不能说人家不新鲜,反正是你吃起来味道真的是够快的,一方面是因为我个人层面上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就是你吃上去就感觉那个,你会想到他们拿手擦屁股什么的,然后你就会觉得觉得没法吃,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他那个酱汁可能混个薄荷或者是什么液体吧,然后就是你可能吃不惯,反正在印度待那段时间就感觉嗯味觉已经丧失了,就是如果你不去想说你这是印度的吃的,然后你就去想这东西就是用来保命的话,那你还能吃得下,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你可能连饭都吃不下去,反正有一段时间在那边我就是这样。

然后当时孩子也在那边嘛,因为家庭情况大家都那意思就是一起生存嘛,还有一些其他人的这种家庭或者是什么的,大家都一块煮一块吃一块喝的,所以我们就觉得感觉上就是有一种就是你们的这个生活,真的是……

反正你不去印度你是感受不到的,这种东西都是你去了印度才能感受得到呢。
j
jasben

哎,这吃不吃的都是这样。
p
pinkman

印度人民的饮食是绝了
l
lsheng

他们的有些饭味道还行,就是颜色太差,容易让人产生不好的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