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谁先跑到对面小卖部,我就和谁谈恋爱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办公室有俩女同事,平时特能疯闹。前些天下午变了天,电闪雷鸣的要下大雨,她俩在走廊里疯。我走到走廊里手一挥喊到:哪位道友在此渡劫,快来收了这俩妖孽吧!她俩愣了一下,一人紧张的说:怎么办,我还没修炼好。另一个喊到:不怕,你看我变身!

2.考了五年,才考上清华大学物理系,暗恋我们系唯一的女生。我耗费了一个月的时间,专门为她写了一首歌。没想到她的人品不行,不但拒绝我,还将这首情歌到处传扬宣读。我当时觉得特别的丢人,辅导员在学校还天天找我麻烦。然而,从此整个学校都知道我知识渊博,才华横溢,后来,我做了校报主编,收到了无数女孩的情书。

3.一天我和发小一起吃烧烤,我抱怨道:我现在有的是钱,但就是不知道买什么车好,奔驰奥迪路虎我统统看不上。发小吹了半瓶啤酒想了想,说:要不你买辉腾吧?我叹了口气说:哎,辉腾停产了,到时候坏了不好找配件!朋友说:那就买两辆,一辆用来开,一辆用来当配件拆!我一拍大腿,说:有道理,就按你说的办!忽然我被老婆一巴掌给扇醒了,说:死鬼,大半夜的不睡觉笑个屁!

4.我有个小毛病,特爱出汗,而且奇怪的是,走路时不出,一停下来汗就止不住地往外冒。有一天陪女友逛商场,恰好路过卖首饰的柜台,想随便看看。因为汗出得太猛,售货员大姐体贴地一边递给我一张面巾,一边说:“先生,没事的,我们这个标价都是可以打折的……”

5.不慎和一男生同时喜欢上一女孩。后来女孩知道了,她很难决择。让我和那男生来一场公平竞争。于是,她把我们带到操场上,说:你们谁先跑到对面小卖部,我就和谁谈
恋爱。一声‘开始’,我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为了爱情,奔向小卖部。最后我一马当先到了小卖部!那男生一步没动,见我跑远了,直接拉着女孩逛街去了。我……

6.我在公司加班到22点回到家后立刻把衣服洗了。媳妇心疼地对我说:老公,上了一天班了还要洗衣服,累了吧?我满满的感动,老婆还是很心疼我的,于是我说:不累,洗点衣服不算啥。老婆说:要不要给你放松放松?我满心欢喜地问老婆:怎么放松?老婆说:一会你去把地拖了吧,这样你才会有新鲜感的。

7.小姨子爱臭美,总认为自己漂亮,这个月她走狗屎运,销售额排名第一,正好年度总结酒会,经理特别表扬了小姨子。小姨子很高兴,多喝了几杯。等她给领导们敬酒时,王总问她努力工作的动力是什么?小姨子说:我想改变别人的看法,我不是靠颜值混饭吃,我想从花瓶形象转变……经理实在听不下去了,接口道:转变成花盆形象,相似度100%。第二天,小姨子的新外号疯传,大家都叫她:盆姐!

8.在健身房认识了一位女强人,四十二岁看起来像二十四岁,人很和善,又超有钱,还单身。在她为我充了一年的会费后,我心动了,说:姐,我被你感动得都不想努力了!大姐教训我道:你以为凭你一头浓密的发头,一米八几的身高,运动员体格就可以不努力了?难道等你顶着一个地中海发型挺着一个肚腩成了个矮圆球的样子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