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家里老鼠乱咬东西,就先放盘米养着再说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表哥升职了,月薪涨到了66000,于是叫上我和我老婆一起去吃饭!因为高兴多喝了
几杯,表哥突然问我:表弟你媳妇长得这么漂亮,你当年是如何追到手的?教教我吧,我到现在都没女朋友呢!我喝了一口酒:胆大心细不要脸,死缠烂打不肯花钱!就在我说的龙飞凤舞时,竟被媳妇迎面泼了一杯凉水,当时我就清醒了!

2.周末去姐姐家玩,在厨房发现一塑料碟里面放了一点米,显然是给宠物吃的。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家里有什么宠物。一脸迷惑时姐姐走进来笑着说:你姐夫出差了,家里又有老鼠我也不敢捉,我怕它乱咬东西,就先养着再说。

3.现在宠物的地位越来越高,我看中这个商机,在网上开了家宠物用品店。前几天一个顾客来我们店买猫砂,要我们加急发货。我们想尽办法加急发货,20斤猫砂,两天就加急发到了。但是她家的猫第二天就因为她自己喂养不当死了,然后她给我们一个差评:猫死了我心情不好,猫没能用到我给它新买的猫砂,我觉得遗憾。

4.假期,街上人特别多,我牵着儿子排着队买臭豆腐,儿子等得不耐烦了说:“你这么爱吃臭豆腐,咋不嫁给那个卖臭豆腐的男人呢?”我说:“我嫁给买臭豆腐的了那你爸爸就没有老婆了呀?”儿子大声吼:“不是还有我小姨吗?让她嫁给我爸……”

5.偶入公园一角,人特别多,还挺热闹。“你好,这是我的个人介绍,我们聊一下吧?”一位白皮瘦高温润男子说道。“我不做招聘很多年了,不好意思。”难道我之前做招聘太有名气,待业这么多年江湖上还有人记得我?“呃,你不是来这相亲的?”白皮瘦高温润男子好像有点懵。“啊?我老公孩子在那边坐着呢!”我这是被“相亲”了?

6.昨天公司门口停了辆车,是司机小白新买的。车子本来没熄火,但是她以为熄火了,然后就一直打火,以为车坏了,都快急哭了。过了一会有个小伙子自告奋勇地跑到车前,对小白叫道:“姑娘,别着急啊,你踩个油门试试不就知道了?”小白答应着,一脚油门下去……

7.朋友介绍相亲,地点是在妹子上班附近的一家西餐厅。妹子挺漂亮的,说话轻言细语,吃起东西更是斯斯文文,我也不好意思大快朵颐,看得出两人都互有好感,吃完后,留了V信。分开后,觉得肚子只有半饱,于是在夜市地摊上,叫了一份小碗酸辣粉。正
吃着,听到一个大大咧咧的,略有点熟悉的声音:老板,来份大碗酸辣粉,哎呀呀,刚才相亲装模作样,饿死老娘啦。

8.女老板今天去相亲,吩咐我开车送她过去,到了餐厅门口,她又叫我跟着进去,人家是老板,我也不敢拒绝。相亲男据说也是开公司的,很有钱,见面礼就给了10001,寓
意万里挑一。在女老板的示意下,我伸手接了过去,顺势就装进了我的口袋。吃饭的时候,两个人突然就聊起了业务,越聊越高兴,当场就敲定了一笔合作,然后女老板说:“大哥,恋爱的事情就算了吧!”那男的也表示同意,恋爱不成买卖在,挺好的事情。我一直没敢吭声,就怕那男的突然把钱要回去。好在他们谈的合作太大了,根本不在乎那一万块钱,我心里那个高兴啊,今天这一趟没有白来。

路上,女老板突然问:“钱呢,你想独吞啊?”人家是老板,我自然不敢私吞,就把钱给她了,结果她刚拿到钱就高兴的说:“哥,你的心意我明白了,10001,万里挑一…
…呵呵,看你在如此诚心的份上,我宣布我同意做你女朋友了,周末就搬过来!”我顿时就伤心了,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直接住一起了?我一直以为伤心是要流很多泪的,今天我才知道,真正的伤心流不出一滴泪水。也许,我还在窃喜吧!呵呵,女老板的公寓可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