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这个面相就比Hello差多了 (转载)

k
kingping88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kingping88 (纪检田锦碧),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这个面相就比Hello差多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4 22:39:41 2021, 美东)

面相的上盘还可以,额头开阔饱满,眼睛清秀有神,眉毛差点意思,拔了都还显乱。

但是中盘跟下盘就不行了,几个大的硬伤:

朝天鼻

鲶鱼嘴

缩下巴
k
kingping88

我懒得打字了,随便网上copy过来给你们讲讲这几个硬伤:

朝天鼻:

女生鼻孔外露——一不旺父母,二不丰衣足食
  女生鼻的长相很重要,如果鼻孔外露,通常都是庸碌之命,一不旺父母,二不丰衣足食。鼻又是财屋,财物宜收藏,鼻孔外露的人思想单纯,容易受骗,因此管财方面能力弱,建议49和50岁那二年不要投机炒股。凡有此鼻相之人必须乐观,有宗教信仰,少跟人争吵,这也是改善破财的好方法。

覆船口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只要嘴角向下垂,也就是“覆船口”或者鲤鱼嘴的,这样的面相对配偶都是充满了抱怨,对现实感情不满足,以种种不如意面对现实,当一个异性很理解她的时候,往往就是他劈腿之时。嘴角代表了女人的得失心理,嘴角上扬的女人比较容易满足,对生活充满欢乐与满足。而嘴角下垂的,被相学称作“覆船口”或者民间的“鲤鱼嘴”这样的女人不知足,男人对她付出多少真情,她都不满足,一旦男人不能满足她的需求,则反目成仇,抱怨男人做的不好,喋喋不休的指责男人,所以她们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的。”

缩下巴

“下巴在地阁中的重要程度非常大,下巴饱满微微凸起是好命格的面相,而下巴向后缩凹的人,在面相学上是有所忌讳的。

下巴内缩的人在性格上比较柔软,内向而且不自信,与人交往时总是唯唯诺诺,做事三分钟热血,没有担当没有责任感,总是敷衍了事。

下巴内缩的人事业上没有成就,也不适合做领导,不能为自己的下属撑起一片天,不是被背叛就是逃离。

下巴内缩的人没有理财意识,有点钱总是存不在,不是这事就是那事,老来生活凄凉。

下巴内缩的人容易上当受骗,判断是非的能力差,做事只看表明现象或者听人信口雌黄。”
s
skl

尼玛鲶鱼嘴不是嘴大吃四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