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韩国代购基本上已经没有人在做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因为现在不挣钱,而且货发不回来,其实很多时候我觉得货发回来或者发回来其实取决于这个代购能不能再多带一些东西什么的,如果说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比如说我的渠道非常畅通的话,大家还是愿意带货的人带货挣的多呀。

其实我觉得韩国人就是有些韩国代购的,这些人基本上都是学生,然后学生回不来,可能在家庭里面也不是特别方便,然后所以挣不到钱也很正常,就这种情况,所以说我觉得就是韩国代购之所以发展不出来或者发展不到你想要的那个地位或者是方向,基本上就是因为便宜,我觉得韩国代购还是有机会就是往下发展的,但是是需要一个成熟的产业链,主要是解决现在目前为止怎么进到自己国内的这个大门,这个问题如果说这要是行的话应该还可以。

我是希望说有些就是韩国的这种代购,其实他应该是走这种国际线的嘛,国际线一般都是自己有流程或者说有方向才能做这个国际线的,现在可好了,自己方向什么的都切断了,所以不知道怎么做这条线,感觉就大家的预警能力特别差,而且发展的情况也特别差。

希望韩国这个代购还是会有的吧,因为现在其实你看代购产业还是缺乏了一些什么呢。

x
xitataoop

还有就是少了
a
aleung

韩国人还是好好做事情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