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环境污染这么严重?

r
rbs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都希望能在自己挖出宝藏,从此过上一夜暴富的富裕生活。最近,印度一户家庭因为被巫师告知自己后院埋有宝藏,竟花费半年时间挖掘后院,可如今不仅宝藏没挖到,父子俩也因此丧命。

据印度媒体3月30日报道,这起悲剧事件发生在印度的真奈市,现年47岁的居民拉格帕
蒂去年从巫师那里听说,自家后院中藏有一份宝藏。随后,他与其他家人开始在后院挖宝。

在过去6个月的时间内,拉格帕蒂在其他家人和邻居的帮助下已经挖出一个有50英尺(
约15米)深的土坑,结果始终没找到宝藏的存在。

最近,当地频频下雨,导致深坑内挤满了大量雨水,拉格帕蒂便与19岁儿子涅玛在将一个水泵放到坑底抽取污水。

3月29日,这对父子像往常一样下到坑底查看情况,结果迟迟没有上来,家人们随后进
入查看,结果发现两人已经不省人事,在将他们援救出坑后,迅速送往附近医院,结果刚抵达医院不就,医生就宣布父子俩已经死亡。

医生透露:“这对父子的死因是吸入过量有毒气体所致。”

与此同时,拉格帕蒂的另外两名儿子因进入坑内援救二人也吸入有毒气体,目前正在帕拉亚姆科塔医学院接受治疗,据称二人的情况十分危急。

当地警方在检查现场时,还在其房间发现一些用于做黑魔法仪式的材料。

目前,警方还在搜寻当初欺骗拉格帕蒂的巫师,他可能因此受到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