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那些英国小酒馆之前都运营的挺好的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之前那些英国的小酒馆之前不是挺好的吗?就是日子过得也挺快乐的,然后想开门就开门,不想开门就不开门,这种现在也不能了,因为以前很多人都是去下班了就上酒馆里喝点酒,我们这边人都这样,就算留学就慢慢你也会养成这种习惯,可能会喝两口酒啊,然后感受一下生活呀,快快乐乐的啊这种会有,然后现在小酒馆基本上全都关门了,然后一方面是因为酒馆根本就没有人去,另外一方面就是运营成本太大,然后大家还得要出地租什么的,那基本上是不可能了,所以说很多就是因为他们本身就是私营的嘛,就是我本来就是很私人化的东西,就是我自己做这些事情就是为了我自己快乐,或者说就是为了我自身就是过得舒坦一点,所以说他们这种人一旦没有了工作,没有相对的对应的能挣钱的渠道,他们就会挤压市场,然后他们就会来上班。

其实这样对于业内的这些认知上还是有很大的问题的,就是我们可能要跟他们去挤压这个市场啊,去挣钱呀,去怎么样呢?其实日子不会太好过。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对于这种小球馆的这种运营模式来说,很多人都认为小酒馆的运营模式更自由,其实他们的娱乐模式不但自由,甚至说生活下来还挺好的,就是小日子过得都挺到位的,很多人都愿意跟小学管理倾诉自己的不满或者说提升自己,这种就是认知啊或者什么的,其实还做的挺好的小酒馆这边。

只可惜了这些小酒馆可能都没有未来了,其实这种未来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如果说能给自己未来呢,肯定大家还是愿意给自己一些机会的嘛,但是现在基本上也没有了,啥玩意儿也没有了。
p
pinkman

这有什么可怜的
x
xitataoop

以前赚钱的时候也没想过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