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抓到一个不会还手的,我必须出出这口恶气!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今天在家闲的无聊就和闺蜜逛商场,主要是陪着闺蜜买衣服,突然发现了一件衣服我很喜欢,也试穿了,很不错。但是前段时间刚买完衣服,我怕老公说我,这件衣服本来也不便宜,于是我就先老公打电话说一下,探探口风。电话接听,我:亲爱的,我闺蜜在商场看上一件衣服很好看,我也想买。老公一直不说话,我继续说:你听到了么?我要买衣服,听到就吱一声。老公那边:吱。我说道:就当你同意咯。

2.我今晚去实验室,一进门就看见一哥们正用双手捧着个电炉,一面将面孔深深得凑上去。我大惊,猛喝道:“你想干嘛?”只见他一脸茫然得回过头来,嘴上叼着一杆刚刚冒出火星的香烟,嘟嚷了一声:“点烟!”

3.前几天,女老板的小猫爬到房顶不下来,我挺身而出解救小猫,奖励了200元。回到
家我就当私房钱,偷偷地塞我睡觉的小床底下了。今天一下班,老婆就问我:“我丢了200块钱你见没?”我一头雾水,连连摇头。老婆假装疑惑道:“那我找找啊!”说完
,就直奔那小床底下,伸手就把我那三百块钱掏了出来。她大喜的样子:“哎呀!在这呢!瞧我这脑子.....”我一脸愤恨,欲言又止。

4.以前我们村口小卖部,卖的冰棍是两毛钱一根。一年夏天非常热,老爸给了我两毛钱,让我去买一根冰棍吃。买回来后我说:老爸,你快点先吃三口。结果老爸两大口就吃光了冰棍,完了还说了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你还欠我一口冰淇淋哦!

5.老妈知道我被渣男抛弃之后,立马给我介绍对象。到了咖啡店,我把宝马停在门口,选了个靠近窗口的位子。刚坐下一会,看到一男的对着我车的后视镜整理自己的发型,然后他用口水往头上抹,然后看到他掏出手机。我的手机响了,我明白了什么,立马招呼老板结账走!

6.今天下午去老姐家玩,老姐给小外甥买了一个蛋糕吃,小外甥去了趟房间,回来后就看到狗狗在吃他的蛋糕。顿时外甥就忍不住了,直接拳打脚踢,把狗狗打的嗷嗷嗷的叫。看见狗狗有这个惨样,我忍不住的感到心里痛,劝小外甥不要再打了!外甥回头瞪着我:你平常偷吃,我打不过你,现在好不容易抓到一个不会还手的,我必须出出这口恶气!

7.和女同事打牌赢了5万,跟她商量按摩一小时抵债500元。可后来女同事感觉反正不用还钱,打牌的次数越来越多,短短一个月下来,她欠我的按摩足以维持一年了,现在就怕她突然离职!

8.我笑着说道:“你好,请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他淡定的说道:“没工作呀!”我疑惑的问道:“那门口那台车是……”他说道:“我租的!”我:“你有房吗?”他:“也是租!”我不解的说道:“那这跟介绍人说的也不一样呀!说男方有车有房稳定工作……”他淡定的说道:“是呀!还跟我说女方年轻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