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李宁会找一个漏屎的人做代言?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找的肖战吧,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反正是坐在肖战那边是不是,而且肖战他不刚因为这个东西的热搜上了榜了,然后现在就是说他们合作,我也不知道你是来拯救肖战的还是来恶心自己的呢?

因为我觉得李宁这个品牌从一开始放在这种地方就不应该会有这种问题啊,自身的选品跟相对对应的人应该是自己心里有数了,不应该是这种操作模式啊,用这种操作模式的话你只能黑上加黑,本身李宁的黑料就挺多的了,你还用这种方式也挺奇怪的,反正我个人层面不建议她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这么做对于他的品牌也是一个打击,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对于品牌的效应,还有制造自身的这个舆论,也是一种负面的舆论,负面舆论虽然很重要,但是正面的对于品牌来说才有用,负面的对于品牌来说就是毁灭性打击,这大家都做营销心里应该都有数吧。

我是希望说你可以去做什么,爱李宁就是爱国牌这种宣传这都没有问题,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国家品牌,但是你好像也修改你自己的注册地了,你现在也不是国牌了,你现在靠着这个想挣大江南北的钱,你是不是稍微有点打脸呢?其他的倒不说什么营销营销做的差,自己的决策自己的决策也做的是差的,你说这还怎么给你找机会往回说呀,洗都洗不白。
j
jasben

哈哈哈哈笑死
x
xitataoop

有那个味道,大家都喜欢